​​清除宿便,排解毒素

人体肠道全长5-7米,日积月累导致粪便积聚,致使人体宿便达5-15公斤,在体温下腐败变化,形成毒素进入血液,导致自身食物慢性中毒,侵袭器官,引发疾病与衰老。通过生机轻断食5-7天即可完全排出多年宿便,当肠道清理干净后,肠壁上废旧衰老的细胞也会自动更新脱落,大大改善肠胃内环境,防止胃肠疾病的发生。

疏通血管,预防疾病

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全世界死亡人数中1/4死于心脑血管疾病,人体的血管连接起来可达地球到月球的1/4长。通过生机轻断食,可消耗人体内的有害物质,血管内的脂肪、胆固醇、脂质斑块、血栓慢慢开始被消耗代谢,从而使血流通畅,沉积于血管壁的脂质也会被分解析出,使动脉血管渐渐软化,有效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代谢脂肪,减肥塑身

世界卫生组织资料显示:超过标准体重10%,寿命缩短22%,超过标准体重20%,寿命缩短44%。 美国癌病协会数字显示:超重40%的男人,患大肠癌的发病机会增加55%,超重30%的女性,患子宫癌的机会增高49%。

通过生机轻断食可将人体多余脂肪转化成能量,按每人每天消耗1500千卡热量计算,一般人体内多余脂肪可足够三个月的需要,肥胖者可达一年左右。通过一段时间的生机轻断食,体重减轻明显。

肌肉重塑,健美身材

轻断食能减少热量的摄入,让身体尽快需要消耗蛋白质,重塑肌肉。在断食期之后,需及时补充一些高蛋白食物。研究表明,“轻断食”能使皮肤细胞更有弹性,缓和氧化应激带来的伤害,使皮肤更加光滑紧致;促进脂肪燃烧,收紧肌肉,加快新陈代谢;增强认知功能,促进新的脑细胞生成,活跃情绪;降低坏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并改善血压,减少心脏病风险;提高胰岛素敏感性,稳固血糖,预防2型糖尿病;改善脂肪肝,使肠胃更舒适等。

5:2轻断食减肥方法,也就是“间歇式断食”法由英国专业医师麦克提出。

该方法建议每周任意两天轻食,其他5天正常饮食。研究表明此法对超重者降低体重和控制代谢疾病有一定作用,并且可能预防痴呆和癌症(比如一定程度上降低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等)。既不伤身体又能降体重,是减肥的不二选择。

提出之初就受到猛烈追捧,尤其是BBC纪录片《进食、断食与长寿》,更是让间歇性禁食火遍全球。

首先轻食不等于节食,关键在于能量的摄入。正常人群每日能量摄入量男性2400kcal,女性2100kcal。轻食日只能摄取500或600kcal,这样对食物的选择就显得十分重要。注意食物热量的高低时,也要注意食物的升糖指数,简称(GI)。你要选择的是低升糖指数食物,低升糖指数的食物易产生饱腹感,帮助身体燃烧脂肪。选择高升糖指数食物反而会饿的更快,摄入更多,影响轻断食进程。

简动力方便粥进行轻断食就是这样一种比较特殊的轻断食方式,通过少食、改变身体摄入食物的种类,使身体得到均衡的营养补充的一种方式。换食的目的是把身体自身的清洁功能发挥到最大化,为体内做彻底的大扫除,使营养得到均衡摄入,通过有序的轻断食计划,以七天为一个周期,替代一日一餐或两餐,通过食疗的方式为身体提供了全面均衡的营养,使身体的酸碱达到平衡,改善身体的代谢循环,达到排毒、轻身、健康、愉悦的新生活方式,从而恢复人体本身就有的生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