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宝贝,

还有八天,或许再多一个礼拜我们才能相见,但妈妈真的好着急。一是,想快点解放肚皮;其次也想快点看看十个月的你到底是什么神奇的样子。多一天,妈妈都好担心—天生的悲观主义者。

第一次做妈妈,好多地方都不那么周到。别的妈妈啥都不吃,你的妈妈啥都吃。这不体重都飙升到76kg了。快出来宝宝。

第一次做妈妈,流了不少眼泪水。都是情绪作怪,也是有好多精神压力的缘故。妈妈没办法做到就好好的怀着你,其他什么都不想。

第一次做妈妈,你还没出来都感觉不到什么。反而你的爸爸比我还要兴奋。对你万般期待。他一定会很疼你。以后我也放心对你凶了,因为你爸爸一定会疼你的不得了😂。

第一次做妈妈,才知道妈妈这个角色真的不容易。上班算什么?根本不算什么。什么角色都没有父母这个角色来的沉重和有压力。学习、工作都可以重来,父母这个角色只能不断成长。很多时候会因为一次的错误(不当教育)给你带去终生的影响。

第一次做妈妈,请教谁都没有用。做好自己,希望给你带来榜样。

还有八天,这八天的心情。我要每天记录。真的好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