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童年时五分钟的经历甚至胜过大人一整年的经历


儿童早期教育智力开发和情商的培养尤为重要,而家长们往往容易忽视动画片对于孩子的影响。好的动画片,也是优质的早教启蒙,孩子可以潜移默化学习到好的生活习惯、规矩意识、甚至是英语、数学、艺术等学科的启蒙。

而在现在这个信息时代,网络发展迅速,观看途径增加,动画片的作品也多,良莠不齐,一些成人化、恶作剧的搞笑段子,对孩子的认知成长和心理健康影响非常恶劣。所以说,动画片要有选择性的看,家长在安排孩子劳逸结合的同时,也要为孩子筛选适合他们的精品内容。
下面就为家长们介绍几部非常优秀的动画作品,让孩子们能够通过动画片这种有趣的形式,在寓教于乐中提前了解到各个学科的知识。

学英语:爱冒险的朵拉

《爱冒险的朵拉》是一部世界公认的美式英语少儿教学片,该片讲述了朵拉和她的好朋友Boots的探险的旅程。通过每一次探险的故事,教会小观众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自学有趣实用的英语单词和词组。在朵拉的探险世界里,有提高口语表达的良方、加强逻辑数字感的途径及提高音乐听觉的训练等等,除了学习到英语以外,还可以充分享受求知和探索的乐趣,帮助宝宝建立快乐,自信的人生观念。

学数学:米奇妙妙屋

米老鼠、唐老鸭是迪士尼的经典卡通形象,而《米奇妙妙屋》就是迪士尼公司专为学龄前儿童全新制作的3D动画。内容生动有趣,是一部强调早期数学与逻辑分析发展的卡通系列,包括:形状、尺度、数字、关联等,在观看的过程中动手动脑,给儿童带来巨大的欢乐,让孩子在欢乐的气氛中学习数字,形状及逻辑思考等基础能力。

学常识:芝麻街

《芝麻街》是迄今为止,获得艾美奖奖项最多的一个儿童节目。影片中综合运用了木偶、动画和真人表演等各种表现手法向儿童教授基础阅读、算术、颜色的名称、字母和数字等基本知识,有时还教一些基本的生活常识。其中许多的滑稽短剧和小栏目都已成为其他电视节目竞相模仿的典范。

学安全意识:汪汪队立大功

孩子安全意识的培养越早越好,特别是培养方式要注意具体形象性,而不只是告诫。《汪汪队立大功》是一部很受欢迎的美国动画片,主人公莱德和他的狗狗们利用自己的特长互相配合、机智地完成每一次救援任务。让宝宝在观看的过程中,能够树立起安全意识,并且建立初步的集体意识,明白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学美术:Babydot绘画世界

《Babydot绘画世界》由宝贝豆影业出品,是全球首部以绘画冒险为题材、将动画与绘画教学相结合的动画作品。这是一个真实世界以外的全新世界,在这个神奇的虚拟绘画世界中,所有的东西都是通过孩子的手绘画出来的。孩子们依靠他们特有的想象力一路冒险。

在绘画世界中,时校长和绘画精灵Jacky会一起帮助孩子们通过考验。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充分启发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教会孩子们很多有趣实用的绘画知识,让儿童在欢声笑语中学习绘画技巧、增长智慧、培养审美力。

在这里,学画画不再是一件枯燥无味的事情。精心编排的故事情节和活泼奇幻的画面,给了家长一个独特的机会去陪伴孩子成长,享受求知和探险的乐趣。非常有益于家长和孩子一起建立亲子关系,在快乐中学习到有用的绘画知识。

你所画的世界就在这里,《Babydot绘画世界》即将上映,先来看一下预告片吧!


Current Time 0:00
/
Duration Time 0:00
Loaded: 0%
Progress: 0%

《Babydot绘画世界》3-12岁绘画学习基地

即将同步面世,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