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Leg是包装词,双腿平行术是针对O型腿并不严重的患者及对腿型不满意的求美者一种不需要截骨刀的矫正方式,以自体脂肪移植为基础, 中和东方人腿型比例的大数据,总结出的一套改造腿型的方案,对从两侧髋骨下脚腕上的区域进行雕塑。


双腿平行术遵从4并4缝2比2直线的原则设计画线

4并4缝、

四并四缝是腿内侧的四个高点和四个低点,腿部的线条不流畅多出现在这8个区域,这些区域多是骨骼和肌肉的原因,我们要用脂肪移植来解决。


2比、

正面宽比正面宽比

侧面长比侧面长比

侧面长比为臀线到腘窝:腘窝到脚后根骨


2直线、

双腿平行术矫正原理

根据腿部美学标准,通过脂肪加减法重调腿部软组织,即从求美者脂肪富足的部位抽取优质脂肪,经纯化处理后通过分层注射的方式移植到脂肪组织不足的部位,以此来平衡大小腿、膝关节等处的软组织容量,使腿部线条呈现笔直、纤细、流畅的优美形态。


采取外吸内补膝内吸脂纠正O型腿外观恢复小腿纤细直挺采取外吸内补膝内吸脂纠正O型腿外观恢复小腿纤细直挺

1.小腿腓肠肌外缘塑形

2.小腿腓肠肌內缘塑形

3.小腿腓肠肌后缘塑形

4.上腿内上缘软黄金填充术

5.膝盖骨感化

6.脚踝瘦俏术

小腿形态的雕塑小腿形态的雕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