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一年一度的七天小长假又要来了,大伙儿们是不是已经早早收拾好回家的行囊?差不多一年没有见到家人了,是不是甚是想念?带上一瓶好酒,回家和母亲唠唠家常,和父亲把酒谈谈工作上的事儿,多么的惬意~

中国白酒行业近几年发展迅猛,市面上酱香白酒的品牌众多,价格和品质都是各不相等,那么我们在选择酱香酒之时到底有什么技巧呢?

一看产地,在中国酱香酒产自茅台镇的口感是最好的。因为茅台镇特定的温度、海拔、日照、雨量都是酿造酱香型白酒最合适的条件。

二看酿酒工艺,是就酱香型白酒品质的第二道保障。

三闻酒香,正宗的酱香酒酱香突出,仔细分辨酱香、焦香结合,重要的是饮后空杯留香。这个特点是有好的酱香型白酒才有,是分辨酒好坏的一个重要指标。

四看挂杯和酒花。为什么人们都说挂杯的白酒是好酒,因为挂杯是衡量酒中有益微生物群的一个重要指标,有益微生物群越多,酒的品质就越好。还有就是优质的白酒酒花均匀,并且消失速度缓慢。

如果你觉得这样很复杂,那小编给你安利一下最近登陆苏宁众筹的赖领酒!赖领酒产自贵州茅台镇,与我们的国酒同宗同源,一脉相承,甄选茅台镇怀仁市本地糯高粱、冬小麦以及赤水河水等地道原材,恪守古法酿造工艺,端午制曲、重阳下沙、九次蒸煮、九次发酵、七次取酒,滴滴纯粮,没有任何添加剂。酒中就含有丰富的有益微生物群,挂杯效果明显。口感醇厚,酱香幽雅。优质的酱香型白酒喝下去都是比较绵柔的,不会辣喉,喝多了也不会上头。

赖领酒作为千年茅台古镇的一款高性价比的优级酱香型白酒,专为广大酱香型白酒爱好者量身定制,包装大气,品质更胜一筹,让更多的人了解真正的茅台镇酱香型白酒,大家赶紧选购起来吧!登陆苏宁众筹,搜索“赖领酒”即可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