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揭秘增高的秘密深度揭秘增高的秘密

深度揭秘增高的秘密

大家好,现在给大家讲一下瑜伽“增高”的真实原理,通常情况下人体都会有脊柱的异常弯曲,例如侧弯与后凸是由于肌肉力量不平衡所致,那么在这个时候通过肌肉力量的锻炼可以轻微增加1~3厘米,但是实质上并非“增高”,只不过是恢复到原来的身高而已,所以说利用瑜伽增高是不正确的。但实际上所有人的脊柱包括躯干和骨盆都存在一定程度的异常弯曲,如果能采取正确的增高瑜伽姿势锻炼是可以伸展弯曲畸形的骨骼,我们计算的1-3厘米的身高矫正范围是针对正常的成年人的,那么对于年龄较小、有驼背畸形等现象的人群实际可以获得更大的增高范围。

所以,得出的结论是,瑜伽可以帮助骨骼没有闭合的人以及有驼背畸形的人获得更大的增高范围,那么现代医学已证明:人的骨骼及脑垂体在20-26岁之间是处于半闭合半休眠状态。26岁以后就处于全休眠状态。

也就是,在26岁之前,如果你通过瑜伽进行增高,是完全有可能获得更大的增高范围的

那么应该练习哪个动作呢,其实只需要练习一个动作就OK,请大家仔细看好具体的动作解析及动作要点。

瑜伽万能增高动作详细解析

这个动作名叫双腿背部伸展。

第一步动作要点:一定一定要让后背保持平直,我们需要从图上看的是大体的姿势,但是图上模特后背有些弯曲,当然这也就是前面说的人体的脊柱存在的异常弯曲,当你尽一切力量选择挺直后背时,还会出现的一些细小的弯曲,那就是我们将要改善的地方,这就需要我们从开始就要做到你最大限度的挺直后背

可能有人会说,我后背挺直了,就抓不住脚掌了,甚至连脚都够不到。是的,肯定会有无数的这样的现象,你只需要在满足后背挺直的基础上尽最大的可能去抓你可以抓到的地方,无论是小腿还是脚掌,只要你能感受到后背和腿部给你带来的强烈的拉伸感即可。

然后停留在这个地方。

深度揭秘增高的秘密深度揭秘增高的秘密

深度揭秘增高的秘密

第二步动作要点:图上说的步骤很对,在找到了第一步的感觉后,是以髋关节带动上身向前下压,注意呼气下压,吸气停留。到自己在保持背部挺直的基础上的极限处(这里肯定不是如图所示的极限,而是你自己身体有拉伸感觉而且保持背部平直的极限。),刚开始的新宝宝做不到,可以适当的屈膝,来让下压做得更加深入,更加有效的拉伸脊柱。当然也要让双腿感觉到拉伸。到极限处,保持五个呼吸停留,最后,吸气时慢慢抬头,缓慢的立起身体,呼气,双臂放于身体两侧,结束练习。

深度揭秘增高的秘密深度揭秘增高的秘密

深度揭秘增高的秘密

这个动作可以减少脊柱的异常弯曲,伸展你的双腿和背部,同时伸展上肢和下肢,就不用害怕上下比例的失调了。

推荐每天睡前,坚持练习四五次,如果可以坚持2-3个月,你会发现你的背部变得非常平直,而身高自然也会悄悄得恢复1-3厘米,对于骨骼没有闭合的年轻人来说,自然是可以拥有更高的增长空间的。​​​​

长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