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柴犬才到新环境还不是很熟,可能就一直乱叫,搞得家里人头都大了,大晚上觉也睡不好,还有邻居找过来,怎么办呢?又不能把柴犬嘴蒙上。给大家支几个小妙招,怎么让柴犬快速安静来下。

 

1.柴犬无聊的时候,这时候发现柴犬乱叫,可以带柴犬出门运动一下,这样做可以消耗柴犬的体力,它玩的开心,精神上也会获得满足,这样回到家也不会想着乱叫,直接美美的睡上一觉。

 

2.如果你的柴犬只是因为想对你撒娇耍无赖总是叫个不停,主人可以转身离开,之间久了,让柴犬觉得自讨没趣。就像人一样,有的为了夺人眼球,就喜欢做些过激的表现,一旦没有观众他自己就安静了。

3.可以给柴犬一个指令,例如铃铛,每次铃铛响起,在柴犬闭嘴时就给柴犬拿些小零食吃,同时语言上表扬柴犬,长此以往,柴犬每次乱叫,当主人扬起铃声,它就知道要闭嘴啦。还有一点要当心,万一柴犬想吃零食了,一直乱叫就没法了,所以还是要看狗啊。

 

4.每次柴犬狂叫时,主人可以制造一些噪音,因为柴犬听觉非常灵敏,这样会对它会产生强烈的刺激。当然主人可以适当变通,可别让邻居以为你在和柴犬对骂。

5.在柴犬乱叫的时候,可以把一些它喜欢的小玩具丢给它,让其转移注意力。大部分的柴犬应该都会上当,跑去追玩具的功夫,主人就可以享受片刻的宁静啦。要是你家的柴犬喜欢那种一咬就会发出声音的玩具,那你还是选择一下是柴犬乱叫你能接受,还是玩具乱叫你能接受。

 

6.可以准备一个小铁桶,里面放些硬币。等柴犬乱叫时,就把装上硬币的小桶放到它耳边晃晃,硬币的撞击声可以让柴犬停下来,聪明点的也会因此吃一堑长一智。小铁桶要随身带,在柴犬准备乱叫前拿出来效果最好。

 

7.最后一点就是拿个小水枪,只要柴犬乱叫,就拿小水枪滋它(头以外的地方都可以哦)。对于小柴犬来说这个办法是屡试屡验。当然,这种解决方法最好在你实在没辙的情况下再用哦。

了解更多萌柴关注@小柴君柴犬舍

小柴君最靠谱的柴犬购买平台,添加客服:xiaochai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