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个女人对美有不同的定义,但是我知道没有女人喜欢变胖。女人都是喜欢瘦的身材。不管有多瘦,都想变得更瘦。然而,许多女性朋友不知道如何减肥。事实上,有许多健康的减肥方法,但是瑜伽是减肥和塑身的最好方法。  

首先,第一个姿势需要小伙伴的帮助,这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增进朋友之间的友谊。首先,让小伙伴平躺在地上,双腿弯曲并抬起。然后自己走过去,把后腰靠在小伙伴的脚掌上。让小伙伴慢慢地把你支撑起来。然后你的右腿向上伸直,左腿向后弯曲,上身向后仰,用左手抓住左脚踝。这种姿势可以大大提高你的平衡和灵活性。  

手倒立(变体):这个姿势看起来像倒立吗?但其实有不同之处哦。接下来,让轩姐告诉你其中的区别吧。首先,身体前屈,双手掌着地,双手和腹部发力支撑起自己,成为一条直线后,下半身向后坐靠在墙上。这就是它和倒立的区别。这需要靠墙支撑,所以他肩上和手部的压力会小得多。  

合掌树式:这种体式是瑜伽中相对基础的体式。它主要用于锻炼注意力,让你的思维更加集中。  

1。保持身体单腿站立,抬起的一只腿盘在直立的腿上,保持脚掌朝上。  

2。双手放在胸前合十。  

3。自然地低下头,直视前方。这个姿势完成了。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可以盯着远处的一点,这可以明显地提高你的注意力。该体式的作用还能促进肠胃消化,对便秘有一定的疗效。  

这种姿势可以看作是倒立式和蝎子式的结合,因为它既有蝎子式的样子又有倒立式的样子。 首先,我们双手撑在地上,身体向前弯曲,腰和手用力支撑着身体。接下来,我们保持身体直立,双腿稍微分开并向后弯曲。两只脚的脚尖靠近在一起,放在头上。如果初学者不能弯曲双腿,可以先熟悉手倒立式以后再增加难度,因为照片中的瑜伽达人已经很熟练了。这种姿势也可以锻炼腰部的柔韧性和达成挺直脊柱的功效。所以让我们在业余时间多练习,这对我们的健康也有好处。  

顶峰式(变体):这个动作就十分难了,因为它考验的是腿部的柔韧性。首先,身体向前弯曲,踮起脚尖,双手掌撑地,是不是很像顶峰式呢?接下来,抬起一条腿,完全伸直,使它垂直于地面。这个姿势就完成了,小伙伴们可以更多地练习顶峰式,然后在掌握后再做一些变式就可以啦。  

手倒立(变体):这种风格也是倒立的变体。开始的基本步骤是一样的。当身体被支撑起来离开地面时,我们将进行变化。双腿打开一前一后,前腿是直的,平行于地面,而后腿是弯曲的,小腿平行于地面。手倒立的变式就完成啦。这种姿势可以极大地改善倒立时的平衡感,也非常有助于加强我们的平衡性。  

感觉是不是很酷呢?然后轩姐会告诉你如何像他们一样酷哦!  

1。直立,右腿向前迈一大步,弯曲右腿。  

2。保持左腿伸直,然后慢慢向下压,用膝盖接触地面。  

3、上半身微微向后倾斜,双手可以举到头顶或在胸前合十。  

你学会了吗?这种姿势可以增强双脚脚踝和小腿的力量,还可以增加肺活量。因为这种姿势相对简单,你可以在工作休息的时候练习哦。  

每个人都应该记住,健身和减肥的效果不可能一夜之间就能达成。需要时间来沉淀,所以让我们一起快乐地借助瑜伽来改变自己。  

 

瑜伽,是一种生活态度。

坚持下去,你会收获不一样的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