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称为逃避运动的七大借口!别说你不认识他们,我!不!相!信!

“我太累了”

这大概是每个人都能轻易地脱口而出的借口,当然背后的原因就是懒得去运动,不过,没有人每次运动时都在最佳状态,运动总比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来的好,运动后反而会觉得通体舒畅,连精神都变好了。

“健身房太贵了”

健身房会费平均一年一千块左右,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这个理由也不足以让你不运动 , 健身房有专业的健身教练,根据你的身体体脂情况专属于你的减肥计划 ,瘦下来的同时不会使你干瘪,反而会更加的前凸后翘,让你少走一堆弯路。

“运动好无聊”

如果觉得自己运动很无趣,不如多尝试一些和大家一起上的团队课程,就像小时候上体育课一样,和大家一起运动吧!
健身房的气氛真的很有感染和带动力!

“我没有时间”

跑5公里大概需要半小时,少瘫在沙发上抱着iPad吃一会薯片,每个人都会有运动的时间。只要你想,总是会有时间留给运动,没有时间的唯一原因,是你不想运动。

“我不知道正确的运动方式”

 这是运动新手遇到的问题,因为也不知道怎么开始,健身房除了气氛好,更重要的有专业巡场教练,针对新会员都会给做体测,并跟进具体数据给出健身规划和具体指导,达到科学锻炼的效果!

这也是健身房有不少运动达人的原因,只要你来锻炼,好的健身习惯都会慢慢养成,好的身材和健康的数据你也都会拥有!

“我怕自己经验不足会被笑”

每个人刚开始运动都是新手,不需要担心没经验。健身房真正的老炮儿根本不会care周围人练的怎么样,有嘲讽菜鸟的时间还不如多举几个哑铃 ,一直担心自己经验不足会被笑的结果就是一直都经验不足——你想永远都只当个肥菜鸟吗?

“我没有动力”

如果没有动力就给自己订一个目标,对新手来说,目标最好是比较容易达成的。

例如:每星期固定运动3天,每次都要达到30分钟。这目标很基本对吧?目标达成后会有成就感,而且会逐渐养成习惯,再慢慢订出新目标。

别再拿借口糊弄自己了好吗宝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