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身边越来越多的人下班后不出去喝酒蹦迪而是开始赶着回家了,询问原因居然是家里养了宠物急着回去给它们喂饭,虽然平常很多时候会听到铲屎官对于自己主子的不满意,但是一想到他们冲着自己撒娇卖萌,好像之前受的苦一切都值得,可是你知道吗,你的宠物有可能是从地狱里赶来见你的?

在之前的时候,有一篇文章揭露了猫咪养殖场的生活环境有多么的恶劣,猫咪们都吃的不好,睡的也不好,被关在笼子里,每天吃这几毛钱一斤的鸭肠,不知道铲屎官看到这样的画面心里会作何感想,不过也这是这样,才能够样动物养殖的环境进入到我们的视线当中来。

有一家狗狗养殖场的环境也是非常令人揪心,小狗们都被关在笼子里面,从来也不知道洗澡什么,身上长满了虱子和跳蚤,他们也没有各种肉羹和营养品 ,他们吃的永远都只是最便宜的鸡肠,明明知道鸡肠里有很多寄生虫和细菌,可是这种非常便宜的食物是狗贩子们最好的选择,便宜而且量大,每天用鸡肠在拌上些稻糠看着小狗吃下去,这样算下来一只狗一天的成本居然还不到一块钱,由于法律的不完善,所以这些狗贩子也并没有得到严厉的惩罚。

但是平时我们家里养宠物,都会花上好几百给他们置办专用的饮水机,专门吃饭的地方,甚至还会花很多钱去买我们根本舍不得给自己买的好吃的,有些人甚至说宁肯饿着自己也不能饿着主子,这两种环境下生长起来的动物怎么可能身体状况相同,养殖场里的宠物每天这样养身体素质肯定下降,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买了宠物回家养不了几天就去世的原因。但是还是希望能够加强对这方面的管理,让各位铲屎官安心,你们觉得呢?

图文来源于网络,侵权必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