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怀胎10月给丈夫生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儿,孩子出生时不像其他孩子一样邹邹巴巴的,反而是粉粉嫩嫩的,特别好看,出院之后,全家人都爱不释手,都想抱这个漂亮的小孩。

安康亲子鉴定安康亲子鉴定

  生出了一个这么可爱漂亮的孩子,全家人都喜出望外,孩子的父亲也是,但是孩子的父亲越想越不对劲。明明自己和妻子长相一般,眼睛也不是很大,为什么孩子这么好看,眼睛圆溜溜的。

  孩子的父亲偷偷去安康亲子鉴定机构做了亲子鉴定,果然不出所料,这个孩子根本就不是娜娜和丈夫的孩子,而是医院搞错了。

  丈夫那着鉴定报告书把事实告诉了家里人,急忙去找医院。

  虽说现在社会报错孩子的事情很少发生,但是为了以防万一一定要仔细问下护士和医生。

  以上一则小小的案例说的事一个小概率的事件,但是也不排除会有这种事情的发生,快速的选择去做了亲子鉴定,而不是在家里去怀疑老婆的忠诚,这样节约了很多的时间,用最快的决策,去找回自己的孩子。安康亲子鉴定机构小编提示您:做亲子鉴定一定要选择具有司法资质的正规的亲子鉴定机构,这样结果的准确性得到了保障,才不会耽误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