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猫咖、狗咖店是非常抢手的

随着养宠越来越多,无论家里有没有狗或猫

大家都热衷去点杯咖啡,坐着撸撸狗、吸吸猫

这样的经营模式,被熟知也被追捧

于是丰厚的利润让投资者看到了商机

所以近些年掀起了投资猫咖、狗咖等的热潮

今天派派整理了成都狗咖、猫咖合辑

看看他们的店有何特色

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启发

01 路上记忆咖啡店

♘ 可以带自家宠物的咖啡店,还有定期领养!

作为成都最早开业的“猫狗友善”咖啡店,路上记忆在圈内大名鼎鼎!老板哈哥去年把新店开到了中环锦丰。环境更好,猫狗更多!​

店家超友好,每天都有客人带着自家的宠物,来会一会哈哥的镇店之宝扛把子“闹爷”和“左耳”。小家伙们玩耍打闹的样子也是很有爱了!​​

来到这里,除了耍猫狗,也可以体验运动家老板哈哥准备的健康美味的饮品和食物,光是超高的颜就相当吸引人,关键还不得长胖!

这家宠爱毛孩子的小店还有专门的宠物菜单猫狗生日趴,简直是暖意满满!花样多到能在这里耍一天。​

定期举行的领养更是满分口碑,完全免费!

02 漫舞时光猫咪咖啡馆

♘ 太古里商圈的“五星级撸猫天堂”

超干净的猫咖,小清新的装修风格十分讨喜,一点异味都没有,窗外就是IFS著名的“熊猫翻墙”,位置相当好找哦!​

这里的饮品和蛋糕同样走的清新风,味道算是中规中矩,配合桌上的花花拍下来倒是很有一些文艺范儿!​

作为一家吸睛指数10w+的爱猫天堂,不大的店面拥有包括有暹罗蓝猫美短等将近20只喵主子!一大堆毛球围到脚边,心都要萌化了!​

这里的美短侧颜真的很好看,加菲猫则是一副写满委屈的大饼脸,忍不住捏一把,手感超好!

布偶清澈的蓝眼乖得抠jió,两只豹纹更是活泼,专门跳上桌子抢客人蛋糕,好耍得很!每只猫儿都那么可爱,简直巴不得在这里撸一整天!

03 MQ柯基咖啡馆

♘ 小短腿王国!

8只超级乖的柯基轮班待客,这只叫“大虎”的是它们中的交际花,热情好客,超喜欢游走于客人之间,当然是万千宠爱集于一身啦!

小短腿们都非常萌萌哒而且训练有素,绝对不会跑到桌子上抢吃的!店员很爱狗子,看它们体型就知道平时吃饭香身体棒!​

每只柯基都很粘人,很乖,也很馋,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10块钱买一包狗粮,把所有狗子都吸引过来然后就能独得它们的宠爱啦~​

值得一提的还有这里的高颜值饮品,配上白色的桌台,拍出来很ins风哦,在这儿待上一下午真的超好玩!

04 遇见猫咖啡馆

♘ 性格超好,20只喵主子随便摸

南门天府新区又一个玩猫宝地,在点评上的好评率超高。关于它家的猫猫老板是这样说的:

性格超好,一看就是给钱就能随便摸的!”

接近20只喵的超大“库存”,布偶,豹猫,美短,英短,蓝白,金吉拉,加菲等都有,性格温顺,随便摸不炸毛!

你可以拿鸡肉罐头在桌子上一敲,猫主子就会都瞬间眼睛放光围过来,喵咪喵咪地要求雨露均沾!边喝奶茶边撸猫,不能更美好了!

店家服务周到,食物饮品质量也相当过关,特别推荐章鱼丸子薄饼、烤鸡、草莓牛奶冰、pasta。

大布偶玩具和吊灯也炒鸡好看,很适合拍照哦!

05 Cat’s tache Coffee

♘刷爆朋友圈的ins风吸猫宝地

CE猫咖隐藏得比较深,开在离桐梓林地铁站不远的一个住宅区的小巷里,但黑白的门头很醒目好找。

这是成都比较少有的撸猫区、咖啡区分离的猫咖。店里有万元新风机,高科技鞋套机消毒洗手液,最大程度保证猫猫健康,超级贴心了!​

店铺是流行的INS风,点缀着猫咪图猫爪子清爽又萌点十足,完美匹配发朋友圈的愿望!

出餐和饮品都是走的清新风,粉色的拉花拿铁的也比较少女心比较上镜,发到朋友圈就等着满满的赞吧!​

当家猫是一只布偶,毛发浓密、蓝色的眼睛美出天际,当然还有矫健的豹猫胖脸的加菲和平时比较少见的斯芬克斯无毛猫,都可以随便撸!​

这里是需要消费才能获得撸猫的门票!游戏区的猫儿们那么阔爱那么圆润,买包小鱼干,就可以盘它啦!

06 Gu猫 Coffee


♘猫咖界的“火爆老板娘”

Gu猫在成都猫咖界还是有一定知名度,去过的人都说猫量巨大、猫颜满分,光是看看这一大堆美猫,哪个还忍得住呢?​

重装之后,除了原有的猫儿和腻人的三色柯基,又多了一只威风凛凛的緬因猫“嘎嘎”和一条自带微笑脸的巨萌柴犬“苍老师”,一秒击垮少女心!

脾气火爆的女店主,一边在网上怒怼不爱惜她的宝贝猫儿的客人,一边又温情脉脉地收养受伤的小猫咪,满墙的照片都是她的“粉喵”。​

由于“猫狗兼得”,慕名而来的小姐姐很多,整个门店简直就是一个大型吸猫现场!抖音上也找得到大名鼎鼎的Gu猫!

07 Hey We Go柴犬狗咖

♘异域风情的柴犬乐园

“嘿!喂狗!”  又一家专业又有口碑的狗咖,同门2家店距离很近,各自主打柯基和柴犬

日系装修的门店很有异域风情,2楼就是客座区和狗狗互动区,简单温暖又温馨的感觉一秒穿越到东京!​

茶点和小装饰也是清新可爱到爆,拍下来完全可以当作头像,超级想找老板带一只回家。

一进门就被一群柴柴各种角度“暗中观察”!

柴犬看上去高冷独立,但是一张胖脸实在太好rua了!这只超乖的“二条”收获了无数小迷妹,是这的明星狗哦,一定要来会会它!

Hey We Go是连锁店,还有柯基和斗牛犬店。

(部分图文来自成都同城会)

派派有话说

猫咖、狗咖等动物主题店

都是以“宠物时光+咖啡甜点”的运营模式

以独特的宠物服务员为特色来吸引顾客

如今猫咖狗咖开的遍地都是

不少店引进羊驼、刺猬、科尔鸭等网红宠物来吸睛

增加差异化

我们不知道这样的模式能走多久

但我们能肯定的是

现代商业需要有趣、放松、温暖,更人性化,更贴心的服务

我们的宠物店也如是

下期我们来谈作为新手怎么来避免开猫咖狗咖的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