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编要跟你们说的这个人,相信不用我说你们应该也知道,他就是王力宏的妻子,在九月17号的时候,他的妻子李靓蕾在网上发出了跟孩子一块玩耍的图片,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她穿着一件灰色的上衣,好像是在做瑜伽,看的出来身材是很好的,而且动作是很难得,如果不是经常运动的人绝对十做不到的,为了自己的身材也真的是够拼的。

1.jpg1.jpg

虽说她在做运动,但是孩子们也并没有闲着,女儿身穿一件白色的半袖,学着妈妈的动作做起来,特别认真的在学习,做的动作并不是很到位,但是看得出来确实是很努力的在学习,不得不说在运动这方面还要从孩子开始做起。

2.jpg2.jpg

而身边的弟弟也没有闲着,自己来练习爬行,这样算起来刚刚满一岁,他们一家对于孩子的保护是很好的,从来没有露出孩子的正脸,但是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得出来是胖嘟嘟的,看起来画面真的是超级有爱呢,关注她的人可能都知道,她很少在网上发出孩子的图片,这次也是很稀奇的发出了一张,头上还戴着一个很可爱的帽子。

3.jpg3.jpg

而她的则是戴着一个很大的眼镜,亲吻着儿子的动作,虽说现在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但是丝毫看不出来像孩子的母亲,网友们纷纷表示真的是很羡慕呢,很多人都说她是人生的赢家,嫁给了自己最想嫁的人,而且现在还有三个可爱的孩子,可能很多人还不是很清楚,她也是很优秀的一个人,不仅在带孩子方面很好,而且在艺术修养方面也是很不错的。

4.jpg4.jpg

据说她很喜欢在晚上没有人的时候出来画画,网友表示还真的没看出来,她还有这本事呢,不仅是这样而且经常在网上发出自己的图片,在孩子生日的时候还发出自己的自拍照,虽说是非常简单的妆容,但是看得出来起色是很不错的,最后小编还是希望他们一家人能够永远的这么幸福,今天的文章到这就结束了,你们还有什么想要补充的吗?欢迎留言到下方,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