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晚安章鱼哥,晚安派大星,晚安海绵宝宝,晚安痞老板,晚安蟹老板,晚安泡芙老师,晚安小蜗,晚安珊迪,晚安比奇堡,晚安比基尼海滩的每一个人。

        2:“ 先生,谈恋爱吗?我负责整天在你面前叽叽喳喳,你负责听和笑还有揉揉我的脑袋就好了。 ”

        3:“我希望你被打磨,永远光明磊落,我希望你能走过山山水水,写温柔的字,坦荡地爱。我希望你被阅读,不被辜负,你要飘摇着美丽,活得丰盛或庄重。”

    

        4:我会注意不在个子不高的人面前谈身高,不在体型偏胖的人面前谈体重,不在刚刚失恋的人面前秀恩爱,不在家庭不幸的人面前谈父母。不是因为这些不能谈,而是因为我知道任何事都不能感同身受,只能报以温柔。

        5:“我不要想别的女孩子都有礼物收的时候你没有礼物收”

        6:三毛说:”看的顺眼千万富翁也嫁,看的不顺眼,亿万富翁也嫁。 ”荷西就说:”那说来说去,你还是想嫁个有钱的。” 三毛看了荷西一眼:”也有例外的时候。” “那你要是嫁给我呢?” 三毛叹了口气说:“是你的话,那只要够吃饭的钱就够了。 那你吃的多吗?”荷西问 “不多不多,以后还可以少吃一点。”三毛小心的说道。

        7:“保持炙热,坚持下去,或许前路未必是光明坦荡,但也一定充满无限可能,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彼此保护从来不是说说而已,让我们一起变成更好的人吧,成为彼此的骄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