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头雪纳瑞,这狗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有很多家长们都想要知道,在训练雪纳瑞幼犬的时候应该掌握哪些基本知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分享一些有关这方面的一些知识点,希望能够帮助到所有的家长们。

 

1. 制定口令

家长们在开始对自己家的小雪纳瑞犬进行训练的时候,一定要制定统一的口令,而且在喊口令的时候,一定要特别的清晰,发音一定要清楚,而且要掷地有声。这样才能够让狗狗在学习的过程当中听得更清楚。

2. 温故而知新

宠物 宠物狗 狗狗 狗粮什么牌子好 morgreen 狗粮价格 猫狗娘

在学习了新课程之后,家长们千万不要忘记给狗狗去巩固它之前学习的内容,这样才能够让狗狗更加记忆深刻。不要只追求学习课程的进度,而不去温习之前学习的内容,这样是没有任何作用的。

 

3. 恩威并施

在训练狗狗的过程当中,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训练的目的不是为了教,而是为了让狗狗学会正确的生活方法,得到家长们的夸奖和爱抚时,那种愉悦的心情是无法替代的。也会让你跟宠物在相处的过程当中变得更加的舒服和幸福。

泰迪 泰迪犬 泰迪美毛狗粮 泰迪毛发不好怎么办 morgreen狗粮

所以说家长们在训练的过程当中做对了,一定要给狗狗食物奖励或者是爱抚,做错了,一定要及时的进行制止和呵斥,但是不要体罚,不要动粗。

 

4. 有毅力

最后这一点真的非常重要,因为有很多的家长在训练到一半的时候就不愿意再坚持下去了,因为在训练狗狗的过程当中,会遇到很多的困难,语言障碍是一点,狗狗的脾气性格也有所不同,所以说训练方法必须要摸索。这让很多的家长们看到了困难,选择了退缩。

 

小雪纳瑞除了要好好训练以外,我们还要对它的饮食方面有一定的讲究哦,不但要保证他日常所需,还不可以过油过咸,拿morgreen狗粮来说,低油低盐,无谷低敏(因为是以新西兰的草饲放养牛作为单一主料的)。这时候你肯定会疑惑,这能满足到狗狗日常所需营养吗,回答是“YES”,其是以新西兰的草饲放养牛作为单一主料的,遵循着:高营养,低脂肪的原则,保证到满足狗狗日常所需营养,同时,减少一系列问题,避免肥胖,过敏,掉毛,消化不良等问题。

 

Morgreen提出宠+社交,以宠物为纽带,用Morgreen的品牌优势以及研究多年的宠物饲养经验,通过品牌传递新、澳两国的养宠⽂化,将当下国内养宠物的朋友,黏合在一起,不分地区,不分国度,通过互联网,分享有趣活力的养宠生活和经验,进行与时俱进的,新型的社交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