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一份“馋”开心正在路上,好的,谢谢!

谁都想过有滋有味,有情有调的日子?只是这三天两头的happy生活,伴随的是大量money的离去,不过既然发现问题,我们就要马上解决~接下来,就告诉你如何少花钱,靠一个馋小喵就能成为朋友眼中的精致当代社会好青年!

口味多元化

馋小喵三汁小焖锅,酱香味/麻辣/藤椒/咖喱/番茄/酸菜/酸椒/鲜香八大口味,因为年轻人是主要客户群(不要说你老,你比我的食材都新鲜)口味非常的多元化。因此,在设计推出菜品时,会在口味上进行多次的试验研究,以找到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口味。

品种丰富

下面开始开启报菜名模式(部分)

焖巴沙鱼、焖鱿鱼、焖牛腩、焖牛蛙、焖排骨……培根金针菇焖面、鱿鱼焖面…… 面还有各种小喵辛拉面、小喵石锅拌饭、小喵饮品……

这么多的种类,是不是觉得以后的饭有了着落了,恭喜你,以后不用忧愁三餐了,是不是头发又可以保住几根了。

高性价比

一份餐钱,多种食材、多种营养,食材海陆空,纤维素、蛋白质、维生素,各种人体所需全包含一锅内,馋小喵价格根据分量大小,价格不一,一般在十几到三十几的范围内。总之馋小喵让你们,把最少的钱,花出最大的价值!


千篇一律的生活,因为一个馋小喵,就多了不一样的色彩与格调 ,果然来馋小喵,既是多吃一碗饭的秘密武器,也是“馋”人开心的生活大杀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