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辞 出游 创业,真心离“幻想”相隔一个银河系……

一个慢吞吞的性格,冥冥之中必然会和某些事物连接,瑜伽 为数不多的止语禅修,虽不能顿悟,确也着实解惑当下无解,遂告诫自己保有一个善心修正自我行为,断不敢妄想着“稀疏毛发”去普渡众生大业。

创业之初心,是寻找愿意保持初心,共同修行修心之人,固命名曰“心瑜伽”。亦得益于我的真正瑜伽老师,一个纯粹之人给我的心愿。瑜伽本意修行修心,外在的改变触发内在真我,如果只是单纯的追求体式,那是杂技。疗愈也罢,塑型也罢,坚持“正确练习”必然受益,但请相信“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欲速则不达”,时间过程乃自然规律。创建之过程,皆采用家庭装修所选之材,环保品质首位,看不见的东西与“我心向善”很重要。仔细斟酌,不远万里寻找真正的瑜伽老师,求心,求传递之根本。市场不因我善而款待,固“心瑜伽”存在知者为数甚少,接纳之人更如凤毛棱角,遂在此留有一篇,即是感言亦是为我“心瑜伽”留有一番印象。再愿我们有缘相见,先修行再修心。阿弥陀佛,NAMAS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