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坐、不爱运动还嗜好一点甜食,即使不胖的女人,腹部也难免有一些赘肉。腰腹位于人体的中段,在美学意义上拥有承上启下的重用作用,平坦的腹部更能烘托出乳房挺拔与秀美,形成女性特有的S型柔美身段,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想通过吸脂手术来达到S型身材。

  如果决定要吸脂的话要知道这两点

  1、吸脂可以变瘦,但无法大量减重。

  吸脂的效果重在塑形,而不是降低体重。因为脂肪的重量很轻,人体真正重的是肌肉和骨骼。脂肪吸走后不会减轻很多重量,但会减少局部脂肪的体积。比如你做了腰部吸脂,你的体重虽然变化很小,但你的腰围却会明显缩小,这就是吸脂的塑形功效。而人之所以看起来胖,主要是指视觉上看到人的体积大,而不是重量。

  2、吸掉的脂肪可以不反弹,但还在的脂肪就可能长胖。

  节食或运动减肥是让脂肪变小但数量没改变,当能量重新储存时,就反弹长胖了。吸脂不反弹指的是吸掉的这部分脂肪不再长回来,因为成年后脂肪细胞基本不再增加。不过吸脂并不是把那个部位的脂肪都吸没了,而是会保留一定厚度的脂肪。如果摄取能量过多无法消耗时,会继续存在脂肪里,那就变胖了,不过变胖的幅度还是会比吸脂前小得多。

  如果是做全身吸脂,或多或少会降低体重。一般来说,大多数人术后体重并没多大改变。但无论如何,经过吸脂减肥后,他们的体形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不再臃肿肥胖,而是匀称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