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醒只在花前坐

酒醉还来花下眠

9012年了

尽管印尼依然立法

禁止婚前性行为

但从全世界整体上看

早已过了谈性色变的年代

人人变得开放自由

当代职场人对性是如何看待的呢?这就得从他们的床上指南说起。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身边的男同学都有了同一个老师,他们得到了最早的“性知识”。不得不说,大多数男同胞得到的性知识都是错误且夸张的,爱情成长片中往往夸大其词的表演,刺激着青春少年那颗跃跃欲试的心。不少人深受其害。

▲ 职场人的颅内狂欢▲ 职场人的颅内狂欢

不过,随着年纪增长,经风历雨后,终于清晰的认知了现实。北上广深,欲望之海,这么多亢奋的荷尔蒙聚集在一起,不搞事,太难了!不过,下面的情况却是完全相反,老陈就按照职业,给大家展现当代被动矜持的职场人。

NO1、广告届的纯种哈士奇:创意狗

创意狗的性生活,就跟他们不加班的日子一样,无迹可寻。但凡有点时间,可能就会像泰迪一样四处求锤。甲方早已磨光了他们成竹在胸的创意,因此他们表现欲望的时候,就再也不是高级动物。

▲ 改到第十版,爸爸说还是第一版好▲ 改到第十版,爸爸说还是第一版好

NO2、IT届最顽强的恋物癖:程序猿

程序猿的性生活,就跟他们空空如也的刘海一样,无迹可寻。他们对技术充满激情,甚至把对所有事物的性趣,转移到代码上。床,就是工位。上床,就是待在工位熬夜干代码。

▲ 学计算机挺有意思的,就是头冷▲ 学计算机挺有意思的,就是头冷

NO3、无奈秋名山空有其名:老司机

老司机的性生活,实在让人唏嘘,空有老司机之名,却无老司机之实。一天十多个小时的坐姿,早已让他们身心俱疲。偶尔载一个漂亮的女乘客/帅帅的男乘客,就够他们心花怒放了。

▲ 在下藤原拓海 · 老陈▲ 在下藤原拓海 · 老陈

NO4、性生活有赚钱重要嘛:夜宵师

霓虹灯起,月黑风高,本是一个香艳夜,无奈夜宵摊师傅推出了小三轮,在年轻人必经的街头,摆起了美食长龙。在赚钱面前,性生活一无是处。

▲ 我撒过的盐,比你给她的爱还多▲ 我撒过的盐,比你给她的爱还多

NO5、他敲开无数女孩的门:外卖小哥

“宾馆去了个遍,没一次是自己开房。”这是某外卖小哥最坦诚的回答。他们兢兢业业,忙忙碌碌,风里来雨里去,一天奔波下来,上床三分钟,便累得呼呼大睡了。

▲ 订单备注:到了直接微信别敲门,我爸妈睡了!▲ 订单备注:到了直接微信别敲门,我爸妈睡了!

以上岗位最常见,也具有一定代表性,他们都是在工作中称职且忘我的人。追求刺激,成了他们可望不可即的刚需。如果有机会坐下来喝一顿好酒,他们肯定能滔滔不绝的说上一整天的故事。

 

以后他们换了工作,都得到了有规律的性福生活,一定不要让心底这颗压抑已久渴望刺激的种子发芽,做好避孕工作,爱要有一套,爱不能冒险,爱要负责任。除非,她想生了。

 

万一有了,你可以跟未来的孩子骄傲的说:你是在世界避孕日诞生的超级英雄!

今天是世界避孕日,祝君幸福

我是酒吏子老陈,大千江湖一爱酒人士,每饮必醉,喜交友,佳酿款之,不在话下,恭请加关,共商酒事。老陈正以绵薄之力,宣扬大家摒弃当代恶俗的酒桌文化,呼吁大家一起传承真正的中国酒文化,做有品有内涵的酒友!从大家做起!

超多内部福利

不定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