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进健身房时

都会带着这几个目标或疑问

我能坚持住!

我希望教练关注我

我想多交一些朋友

训练太紧张了,可以有趣一点吗?

效果!我只要效果!

但真正训练时,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受

一个人训练枯燥乏味

几十人的团课课程又觉得

常常被淹没在人海里

信息化时代

效率成为做一切事物标准的前提小团体是“小而精”的代言词让你尽情享受“私人教练”的服务充分感受团体训练的乐趣也是对会员在健身房中所有疑问最好的诠释

567GO FUNPLAY小团体宣传片

健身行业中每出现一个新的课程产品或内容都是为了解决健身人群的一大痛点小团体的出现完美填补了私教和团课中间的空缺

NO.1  什么是小团体?

小团体课程是近几年火爆国内的训练方法之一,以其独特的训练方式和性质走红各大健身房!
小团体训练课程由8-12人组成,以不同的训练目的来制定课程内容。通过科学、有效的训练计划,来达成减脂、塑形、提升体能、改善体态等训练目的。

567GO FUNPLAY小团体

NO.2  优势

自由调整训练难度、适合人群广泛

小团体训练适合各类人群。在课程中教练可以根据会员接受程度,给予每位会员相对应的进退阶。

课程中在高效、便捷、安全、充满趣味性中,调整动作顺序、次数等,对小白会员而言,小团体课程是一项安全有效的入门级别训练。

让锻炼者有坚持的动力

研究表明,参与集体活动的健身爱好者更有动力坚持训练,通过团体训练良好的社交氛围,让锻炼者更有责任心,既不想错过课程,也不想被团队落下。而小团体训练就满足这一特征。

有趣

一个人的训练,无法摆脱枯燥和乏味。通过教练的课程设计,小工具的应用,小团体让课程更具趣味性。

壶铃:加强下肢爆发力,加强髋伸的功能。
泡沫轴:能够帮助会员对紧张的肌肉与筋膜进行放松,还能进行核心训练。
能量沙袋:能够很好地与会员建立动作模式,也能完成全身的爆发力训练。

悬挂系统:帮会员建立全时全核心的习惯,完成训练时同时收紧核心,使训练更高效。
平衡半球:通过训练提高身体的稳定性与平衡能力。
药球:通过训练能够加强上肢爆发力,对上肢也能够起到塑形的效果。

当健身教练掌握了训练原理,教练可以尝试用更多的小工具,进行组合训练。

关注度

小团体避免了私教一对一的枯燥,同时限制上课人数,保证课程趣味性的同时,教练有更多的精力关注到每一个参与的会员。

高效

教练会一直跟踪你的训练情况,同时在协同团队成员完成动作的同时,成员也会看到你的动作变化是否准确。高效、有针对性的训练,加速你达成训练目标。

NO.3 好玩,有趣,等你来

随着健身行业的发展趋势,小团体课程将是现在及未来重点发展方向。567GO健身教练培训结合健身市场发展,研发出适合健身教练员的FUNPLAY小团体课程体系。
该课程由在职10年以上的专业培训师和训练师团队精心研发、完成,FUNPLAY小团体课程谐音“放肆练”。只有“放肆练”,才能突破自我的精神,充分提高人体各方面的能力。

FunPlay课程体系里,结合七个不同的训练主题,帮助人体实现体能提升。

其中包括平衡稳定协调训练、燃脂塑形训练、极速美臀训练、纤细手臂训练、核心轰炸训练、功能性提高训练、反应爆发力训练。

随着健身行业的发展,会员需求出现多样化,健身教练需掌握更多技能才能够更好地服务会员。

健身教练学习FUNPLAY课程,能够提升一对多的授课能力,也能提升观察能力和反应能力。悉心关注到每一个会员,提升课程的趣味性。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具有竞争力的教练,就来学习FUNPLAY小团体课程吧!

END

当你从头看到尾你是一名读者当你从头看到尾,并点了在看说明你离优秀健身教练员又近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