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妻子叫做由树,住在日本岩手县紫波町,丈夫沼夫是一位陶艺家,刚开始的时候由于没有名气,所以赚钱也很少的,为了节省开支,就会买一些价格实惠的卷心菜回家。妻子为了改善丈夫的口味,变着法的做卷心菜,甚至还把卷心菜丝放入三明治中,不仅营养丰富,而且还便于携带。这款三明治在ins上发表之后,立刻就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高大上的早餐美食,这款包裹着大量卷心菜细丝的“沼三明治”在网上聚集了超高人气,称为“洋气的三明治”。此三明治最大的特点是包裹着厚厚多多的卷心菜丝,也可以称为“卷心菜三明治”,感觉有春天般的味道!

     需要用到的食材有:面包片2片,卷心菜100g,鸡蛋1个,火腿2片,芝士片2片,蛋黄酱适量。

1.卷心菜切细丝,放入碗中,加入适量的蛋黄酱搅拌均匀后备用。将鸡蛋煎熟后盛出备用。

2.在案板上铺一层大小合适的保鲜膜,将一片面包片放在保鲜膜上,上在面包上依次放上芝士片、火腿片、煎蛋,然后将之前准备的圆白菜丝铺满整个面包,再放上一片芝士片,最后盖上第二片面包片。

3.稍稍按压三明治,然后用保鲜膜紧紧的将三明治包裹起来。然后在中间用刀切开,就可以吃了。

    一顿营养搭配均衡的早餐,是打开美好一天的开始。一份充满爱三明治,再搭配一杯酸奶和烘焙坚果水果燕麦片就更完美了。http://m.rongtuoyouxuan.com/weChat/toGoodsDetail?goodsId=1950&wapflag=14种食材的丰富搭配,满足人体一天的营养和膳食需要,简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