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隆虽然把国宝级名刀“秋水”还给了和之国,但是也得到了同为大快刀二十一工的“阎魔”。

阎魔,曾为和之国光月御田所有,光月御田的另一把佩刀为“天羽羽斩”,这两把刀都是由名震和之国的著名刀匠打造出来的名家宝刀,同位列大快刀二十一工。二十年前,和之国中只有“阎魔”,给凯多腹部留下了伤痕。

“阎魔”的铸造者名为霜月耕三郎,而索隆手里的另一把名刀“和道一文字”恰好也是霜月耕三郎打造的。50年前,霜月耕三郎违法离开了封闭的和之国,前往海外。

索隆学习剑道的道场,就是在名为“霜月”的村庄,索隆的师傅名为“耕四郎”。这让人不由得联想到,耕四郎之所以拥有“和道一文字”,莫非因为他就是霜月耕三郎的儿子,这点在时间上也是吻合的。如此说来。索隆与和之国的渊源还真是深厚。包括索隆还听到村里的老头在练习的时候说“snatch”,这点和和之国九里的方言一样。

目前为止,已经公布的“大快刀二十一工”有:和道一文字、秋水、二代鬼彻、阎魔、天羽羽斩这五把,或许等到路飞和凯多正式开战,更多位列“大快刀二十一工”的名刀也将被公开。

—————————————-

图: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告之删除。

转载需经过许可,否则必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