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到节日了,很多的人应该都打算在这个小长假能够外出看看世界,毕竟一年的工作压力也确实是太大了。不过对于养龟的人来说,可能就比较困难了,你说出去旅游,我们的龟龟怎么办呢?以下编编来给你们推荐几点。

一、找朋友或者是家人帮忙

在我们需要外出的时候,这个龟龟交给父母或者是朋友是最合适的,只需要交代好他们对于龟龟的喂食的种类、时间还有一定的喂食量,以及补水就足够了。虽说他们可能并没有我们那么专业,不过也就几天假期,问题并不会很大。

二、交给宠物所寄养

这一个应该是少部分城市才有的,毕竟就当下潮流的寄养宠物的地方都是猫和狗占据多数,简而言之就是,可能对方可以接受你的寄养,但是专业度也不要抱太高的希望。而且,寄养费用还是挺高的,如果你实在没有办法也可以选择这一条路。

三、找龟友们帮着养

养龟有一个好处就是会有许多的龟友,平时也会交流如何养殖如何赚钱等等,那么如果外出的话,就可以看看同城的龟友们是否外出,不外出我们就可以把龟龟拿过去给龟友们帮着养,仔细的叮嘱一下平时自己的龟龟吃多少,爱吃什么等等就可以了,毕竟就算是你们养殖的龟龟品种不一样,但是在某些大方向上还是一致的,所以龟龟出现问题的机会很少。

四、让龟龟自己在家(推荐)

一般选择这样的方式就必须要保证自己出行的时间不会太长,也就是三四天左右还可以,要是个把月的那肯定就不行了。而且要把龟龟自己放在家中也需要做好准备工作,其一保证水源的充足,其二是保证食物的充足,其三是检查周围的环境,一定要够通风,还有温差不会过大,并且也要保障电路等等安全的情况。

以上就是编编所推荐的四种方法,可能有的人会问,那我出门在外把龟龟带着一起走不可以吗?当然是不可以的,途中的温度自己都很难确定,就更别说龟龟这样如此依赖温度的东西了,还有一个就是环境的变化很容易引起龟龟的拒食或者是应激,最为重要是,你上飞机不一定带的上去。所以还是选择上面的四种办法更好一点。

本文由龟友天下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