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觉自己是越发的胖了,肚子也越来越挺了,即便这样每天想的不是减肥而是今天吃什么,有没有肉。

猪肉涨价了,这对我本来没有什么影响的,因为我很少吃猪肉,但是其他的肉类以及食物都跟着涨价了。

看过有关猪肉涨价,其他物价上涨的经济学原理,一方面是猪肉在中国肉类比重较大,另一方面是其他商贩也想吃猪肉。所以都跟着提价,再有就是最近的环保抓的比较严,养殖业被停业的比较多,种种原因导致的。

这些好想都和我没有什么关系,只是觉得有趣所以写出来了,我比较纠结的还是今天吃什么,但是自己的厨艺又比较差,吃外卖和早餐又怕长肉。最近的纠结变多了呢!

外卖真的不好吃,前天吃的麻婆豆腐,昨天吃的炒米线,都是不好吃还有小吃臭豆腐也不好吃。想自己做饭了,但是锅子粘锅被种草了铸铁锅。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逃出了一个纠结,被种上了草,除草有是一个大工程,活着真是太难了,我的时间都浪费到那里去了,这真的是一个吃货的悲哀呀!

一天天就在想着吃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