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产自日本,是日本一种古老的品种,柴犬拥有忠实、服从、忍耐的天性,柴犬的警觉性非常高,个性机灵活泼、独立性强,身体比较强健,因为比较小巧所以很灵活敏捷。

 

柴犬在众多狗狗里面属于比较纯净的类型,有比较爱干净。在某种程度上柴犬其实挺像一只猫咪的,柴犬会一直不停地用自己的四肢或者其它方法不断打理自己的毛发,已达到清洁的目的,是不是很像一只猫呢

 

柴犬的外表上看,柴犬长着一身干净漂亮的毛。经过主人们的观察,不像其它的狗狗经常在嘴边流出哈喇子,柴犬很少流口水,给人一种干净舒适的感觉。

 

柴犬跟其他的狗狗不一样,有的狗子天生就有很强的体味,所以对狗狗体味深恶痛绝的人一般都喜欢这种狗狗。柴犬跟哈士奇不同,这种小家伙的智商很高,日本柴犬很机灵敏,当主人下达指令的时候柴犬能够迅速领悟到。

 

柴犬属于小型犬的类型,柴犬的胃口不是特别大,平时它们吃的也不是特别多,这样也给铲屎官节约一大笔伙食费,在喂养柴犬的过程中也比较省时省力。

 

不喜欢狂吠乱叫被视为柴犬最大的优点,它们始终保持一种温文儒雅的感觉,挺平易近人的,如果柴犬是小孩子的话,它也一定是安静的乖小孩。它们天生就是勇敢无畏的猎犬,柴犬在胜任看家护院方面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主人可以放心把这个重担交给柴犬。

 

柴犬对主人温顺服从,对主人绝对忠诚。柴犬总是给人一种总是在笑的错觉,我们一看到它就感觉它们萌萌哒,好想一把把它抱住亲个十几遍,柴犬的样子憨态可掬,真的是超级可爱,让人不能不爱它。

 

在饲养宠物的这个过程中,宠物狗和宠物猫中,除了柴犬还有其它宠物都有微笑的表情,所以小编认为日本柴犬天生就是这个萌萌哒的样子,我们就以为狗狗在微笑,我们都喜欢看到别人笑吧。

 

柴犬的微笑跟人的微笑的表情是一样的,柴犬的微笑貌似人们嘴角上翘的微笑,它用微笑表达了对人类的感情,它们的微笑表达了愉悦的心情。

小柴君是最正规的柴犬犬舍,添加小柴君:xiaochaijun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