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2267369747.webp.jpgp2267369747.webp.jpg

 文 / 爱 姐

很多人会说,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日子就会平淡地像白开水一般。

对此,爱姐表示一万个不相信好吗!

情侣之间的生活绝对是酸甜苦辣咸什么滋味都有。

而且,越是相处的时间久了,越是重口味。

也许刚开始还是小清新的茉莉花茶,到后面就变成了辣嗓子的二锅头;

刚开始是清粥小菜清脆可口,到后面变成川味火锅麻辣烫,酣畅淋漓。

那么,问题来了想知道情侣之间都会做什么重口味的事情吗?

爱姐带你来看下——

360截图20190927100143060.jpg360截图20190927100143060.jpg

1

有福同享,有屁更要分享啊!

刚谈恋爱的时候,男女生在一起,遇到豆子、红薯、洋葱、韭菜之类的东西都尽量不吃或者少吃。

要不然,俩个人亲亲的一股子韭菜味也太煞风景了吧?或者忍不住放屁岂不是要尴尬死?

在一起之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个人逐渐开始放飞自我。

甚至从放屁打嗝这种事情上,找到了乐趣。

放屁了,先不动声色地凑到对方面前,然后以千钧一发之势,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的速度把对方闷在被子里,

让对方充分深刻地感受屁的滋润……

或者俩人一起打嗝,比比谁的还要比谁的声音更响,还要尽力分辨一下上一顿都吃了什么。

所以爱姐是真的想知道,刚谈恋爱的时候跟之前大家都是怎么憋住屁的呢?

微信图片_20190927100101.png微信图片_20190927100101.png

2

从前的我还是太天真,从觉得男生都是不知道面膜怎么用的糙汉子,女生却都是精致的小仙女。

男生都是把臭鞋脏袜子随便扔的邋遢鬼,女生则是把家里内外打扫的干干整洁一天可以拖三次地的万能管家。

结果,大学的集体宿舍让我对女生这种生物有了更多了解。

情侣同居后的日常更是让我的脸被打的生疼。

原来,男孩子精致“骚”起来真的没有女人什么事。

原来,女生邋遢起来,会让一个七尺男儿都胆战心惊。

大家都是兄弟姐妹,所以互相换一下衣服穿也没什么吧?

否则,你永远不知道穿着女生的打底裤可以多温暖,多方便。

你也不会知道穿着男朋友的皮外套可以有多么时尚炫酷,走路带风。

如果大家都一样不讲究,用对方擦脚布洗脸这种事情还不是just so so

而情侣在一起贴面膜,相互化妆,修眉也真的是温馨又感人的场景……

360截图20190927100202361.jpg360截图20190927100202361.jpg

3

虽然大家这么熟了,感情也都这么深,但,关系到面子的问题可还是不能马虎的!

打赌定输赢是经常做的事。

赌注可能是晚上的碗谁刷,周末谁请吃饭。

但要是赌注够大,比如关系到未来一个月的荣辱——未来一个月谁丢垃圾,那他们可就什么都做得出来。

曾经有女生跟男朋友赌他敢不敢喝洗脚水,结果,他真的喝了!喝了!

那可是泡过1小时脚的洗脚水!

这是真事。

结果男生还来了一句:要是马爸爸跟我说,喝一口洗脚水给我1个亿,不是我吹!我能喝到他破产!

真的勇士,爱姐表示:怕了怕了

 

p2267369641.webp.jpgp2267369641.webp.jpg

4

不交男朋友,你永远不知道,男生对大姨妈的误解能有多深。

给男朋友说,忘了带换的姨妈巾,结果男朋友说:那你少喝点水,少去几次厕所,省着点用?

WYF?

仔细一问才知道,他以为大姨妈就像尿,可以憋的,他以为去一次厕所就要换一次姨妈巾?

这是怎么样神奇的脑回路啊!

但是和女朋友在一起时间长了,在女朋友的精心教导之下,他们已经可以面不改色从超市帮女朋友挑姨妈巾了。

更绝的是,女朋友拍照把用过的姨妈巾照片发给他。

俩人都可以认真讨论这次姨妈的量少不少,颜色正不正,需不需要吃点什么补补身体了。

p2266922023.webp.jpgp2266922023.webp.jpg

都说一段好的感情,就是可以在对方面前,真实地做自己。

好的感情就是双方都认准了,有对方的世界就是安全区,

我们可以放下在外人面前的拘谨,坦坦荡荡、用更舒服的姿势生活。

曾经穿白裙子的小仙女变成提拉着拖鞋啃猪蹄的懒婆娘,

穿白衬衫的清爽少年也变成用腿毛扎小辫子的抠脚大汉,

生活也许少了一些诗意,但多的是真实,多的是亲密,更多了烟火气。

我从来不羡慕相敬如宾、举案齐眉的感情。

如果要谈恋爱,我更想要谈一场重口味的恋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