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个成年人了,却总是被小事击倒,

比如怀孕八个月一切产检都特别好,已经备货出生用品,突然说孩子有畸形,让去大医院检查,做了无数的b超,让我做好打掉的心理准备

比如回家路上想要老公安慰的时候,想靠着他痛哭一场,事实确是婆婆在耳旁的指责,怪我玩手机导致之类。

比如生孩子阵痛了一天,饿到无力,产前想吃口饭却被人失手打翻在地,饿着肚子上产床,

比如生完孩子第一次上厕所虚脱头昏到无力支撑

比如无数次贫血晕倒,自己爬起,无人发觉,也无人关心

比如明明一点育儿的矛盾他动手打了我,我跑出家门,却发现无处可去,不能找朋友,不想给父母添麻烦,也无家可归,只能找角落躲起来哭,婆婆发来“”问候”,大晚上出门,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比如发烧39度,却还在上班下班带孩子,刚换了尿片又拉了,转身拿个东西又摔了,

比如朋友都慢慢不在联系,或是觉得我有孩子家庭不方便,或是大家进去了不同的世界,我理解,

比如曾经无比活跃的朋友圈,现在不在会有人点赞回复,

比如每天给自己打了鸡血要努力工作好好上班,第二天来还是发现自己一无是处,就是个垃圾。

比如想和陪我下半生的人说句话却说不上话的时候,觉得自己被世界所隔绝的孤独。

比如有人看到这些会担心我这么不幸福,有些人却背地里偷笑我曾经秀过的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