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

记得点个赞哦,瘦瘦哒!

明星也会碰上减肥瓶颈期,最近就轮到了陈乔恩杨紫……成功瘦14斤的林允,闻讯赶来……

陈乔恩减肥遇瓶颈

林允笑着说“减肥多简单”

短裤短袖傍身的时候,腰间赘肉太过突出也是有点过意不去,又是一年减肥月,问问身边的女孩哪个不在减肥?

然而,就是在这肉不敢碰、饮料说拜、烧烤幸福不简单的日子里,刷到了陈乔恩的一条微博。

满屏的肉,看着就已经感觉到了其香气四溢,汁水十足,配上一口米饭简直是人间天堂!对于减肥的人来说,看到这个也是过于残忍,竟然还是在饭点发的,是在勾引大家“饭罪”么?

陈乔恩并不是在开吃播,同样在减肥的她也遇到了瓶颈期,抑制住自己食欲的她对于心心念念的美食也只有想想看看的份了!

在最热减肥季里,怎么能少的了女星圈中的减肥困难户杨紫呢?拒绝上称,不面对惨淡的减肥人生也是有点可爱。

杨紫                                       高秋梓

对于自己的在《创造101》中“失散多年的妹妹”高秋梓;

千言万语也都汇成了那一句“咱们姐妹俩一起减减肥吧”,就问你这句祝福真不真诚,你和杨紫只差脸蛋上的两坨小肉!

此时,高秋梓“哭晕”在厕所里……

同样对减肥没有办法的陈妍希,爱水肿的她日常也是爱吃的东西不敢吃。这种情景,减肥的女孩我们懂你!

此刻,必须要为陈乔恩、杨紫、陈妍希手动@林允同学,从3月到现在,林允可是悄咪咪的瘦了14斤!

胖的认真,瘦14斤玩玩的林允也是real耿直,私藏自己的自黑照可还行?

不过这减肥效果也是让人佩服,对比胖到巅峰时期,这手臂、这腰、这腿简直是一部励志史啊!

林允现在的身材也是成功晋级“买家秀”,纤瘦的同时又不失健康线条感,佩服。

最热减肥季绝不认输,赶紧行动起来吧!

送句最真挚的建议

“减肥首选管住嘴”

肉很香对不对?和朋友一起街边烤串很嗨对不对?吹空调吃火锅也不错对不对?别想了,减肥的日子里想它们更累。

虽然说不吃哪有力气减肥,但是高油、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还是和它们暂时说再见比较好,想想你在健身房挥汗一下午,吃上一顿就回到解放前,管住嘴还是值当的!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甜点饼干也只能看看,水果蔬菜等健康饮食才是正经事。

这一点陈妍希可是牢牢记在心,最近陈妍希大宠花椰菜,被她赞为减肥拍戏必备!健康又能满足饱腹感的花椰菜当然是减肥星人减脂餐的选择之一!

花椰菜不仅味道好,饱腹感也强,吃一颗管饱热量还很低,对减肥非常有帮助。它的营养也很高,还有很高的药用价值维生素C含量丰富,还具有抗癌功效,平均营养价值远远超出其他蔬菜,难怪陈妍希说它可以“延年益寿”!

蒋欣也是长期在与减肥做斗争,最近更是小有成效,身条愈发纤细。

我们耿直的蒋欣可都提倡健康减肥,合理饮食的那一位,毕竟不吃饭哪来的力气减肥,仙女也要补充能量是不是?

吃要吃的健康,减肥也来的更加高效,蒋欣自创“三明治”了解一下,包你一个管饱,营养满满还不发胖。

对比外面买来的减脂餐,自己做的更加安心,配料自己也能做到心中有数而且食材也能保证更加干净。

三明治中都以健康的食材为主,番茄不仅富含维生素C,还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以及胡萝卜素和钙、磷、钾、镁、铁、锌等多种元素,在减肥期间,吃的少担心营养不均衡的女生,番茄千万别落下。

在三明治中的原料中也可以看到鸡蛋白和虾仁等高蛋白食物的出现,尤其是虾仁,虾营养丰富,其中含有20%的蛋白质,是蛋白质含量很高的食品之一,比鸡蛋和牛奶中的蛋白质还要高几倍甚至十几倍。

这仨地儿一瘦

妈呀!可显瘦了!

夏天出镜率最高的部位大致就是手臂、腰和腿了,只要这3个部位够瘦,衣服款式随你挑,样样都能穿好看。我们准备了这3个部位针对性的减肥塑形方法,打包送给你!

显瘦部位Top1:

练就“等号臂”,你就是瘦本人了

要说但看林允这张“自黑照”与现在的对比,手臂绝对是瘦最多的,原本肉滚滚的手臂略显粗壮。

林允现在的手臂可以说是标准的“等号臂”了,没有一丝赘肉的手臂,线条堪称完美。

手臂线条好不好真的差很多,看看Rihanna的对比图就知道,只要把手臂藏起来,真的还是那个脸蛋精致,身材一级棒的Rihanna,但是只要一露手臂,拜拜肉立刻现行,非常显胖!

厚实粗壮的手臂简直让她瞬间显胖30斤,看过之后,默默的藏起了自己的手臂。

但是夏天来了,再怎么遮手臂还是挡不住,因为真的很热啊,所以锻炼手臂,练出标准手臂线条这件事真心刻不容缓!

在这里再推荐给大家一项健身房中十分受欢迎的弹力绳塑形减脂训练。

这项运动特别适合力量比较小,又想解决手臂拜拜肉的妹子。

它能够有效舒展身体,强化臂力的锻炼,可以让手臂变得更加紧实。

背部肌肉和腰部肌肉也都能被运动到,塑造出更完美的身体线条。

瘦臂这2招,难度小最易学

弓步,上身保持挺直,收紧腹部,身体向前倾约45度,右脚向前并踩在拉力绳上屈膝,手臂尽量往后与身体呈30度夹角,肘屈90度,呼气,双臂用力伸直拉伸拉力绳,吸气,还原到初始位置,反复10次。

双脚与肩同宽站立,膝盖微屈,踩着绳子,上臂略往外打开,屈肘,前臂垂直于地面,双手在肩膀外侧紧握拉力绳,并进行下蹲动作;呼气,手往上推举,肘伸直,吸气,还原到初始位置,反复5次。

不挑场地,2套瘦臂法随时都能做

一些不需要借助器械的运动可以让你随时随地练起来,简单好学又不拘束场地。例如这个企鹅操可是秀智非常喜欢的一项手臂运动哦,在节目中她也是向大家强推自己的瘦臂心得!

身体站直,再绷直双臂,抬起手臂时手腕外拱,下落手臂时手腕内翻,加快速度,好似小企鹅一样。这样做能够收紧肩膀和手臂的赘肉。

简单3步,天鹅臂坚持练出来

Step1:放轻松,左右扭头,活动一下肩颈部位;

Step2:让身体保持直立状态,手臂运动轨迹呈波浪形,上下来回摆动;

Step3:双臂向下张开 ,手臂向后方来回摆动。

显瘦部位Top2:

“X腰”,露脐装随你挑

看到林允穿着露脐装,真心是超级羡慕了,现在林允的腰可以说是标准的“X腰”了。

没有一丝赘肉,腰线明显,腹部还有一丝紧实的肌肉线条,腰部线条也特别好看,呈标准的“X”状,这样的美腰在夏天穿上露脐装也是不能再美啦!

除了林允,Angelababy也是“X腰”的拥有者,就连马甲线也超级明显。

爱健身的刘涛,腹肌、马甲线也是一个不差。

看到泫雅,可以说是好身材的范本了,身材纤瘦的同时又有着完美的肌肉线条,看起来非常健美。

有这腹肌,夏天穿露脐装简直毫无压力!

想要锻炼腹肌,最初级的仰卧起坐怎么能少?

仰卧起坐可以增强腹部肌肉的力量,如果动作到位,仰卧起坐既可增进腹部肌肉的弹性。

这个动作也可以起到保护背部和改善体态的效果。

除了仰卧起坐,平板支撑可以说是最简单也特别有效的“虐腹”运动,不仅可以训练到腰腹部,对训练后背、大腿、臀部、肩胛骨也非常有帮助。

平板支撑看似简单,其实是消耗体能的全身运动,对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内斜肌和腹横肌,腿部、背部、臀部肌肉群都可以得到充分的锻炼。平板支撑大家都会,但是要记得的是做平板支撑拼的不单是谁撑得时间久,最重要的还是动作要标准,才能发挥作用。建议训练方式每天训练4组,保持60秒,每组间歇不超过20秒。

在做平板支撑时还要注意,尽量让头、背、臀保持一条直线,手肘位于肩膀正下方,脚尖做支撑,双脚打开与肩同宽,这样做出了平板支撑最为标准。

除了上面那些,动态的瘦腹操也是值得一练,人家昆凌可是连度假的时候也没落下!

现成的瘦腹操,送你1套

Step1:在开始之前,适当的拉伸热身非常有必要哦!跪在瑜伽垫上双手撑地,注意手肘略微弯曲。收紧腹部的同时慢慢抬头,随后背部弯曲时低头,背部拱起收紧腹部;

Step2:双手撑地,双脚与肩膀同宽,慢慢抬起右腿到最高点,膝盖弯曲向胸部正前方收紧;

Step3:随后右腿微微向侧方伸展,膝盖偏向手臂外侧收紧,弯曲时贴在手肘的部位;

Step4:再转换角度,将膝盖贴近手肘内侧,做好这套后换另一条腿,注意动作不要过快,感受到腹部慢慢发力;

Step5:在垫子上做平板支撑的动作,然后左右转动髋部,锻炼腰侧线条;

Step6: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腿抬起略微弯曲,用左脚勾住右脚,右臂环绕左臂并让两只手掌相对,下半身不动,上半身进行卷腹动作;

Step7:随后,保持上半身不动,肩膀抬离地面,下半身进行卷腹动作;

Step8:上半身与下半身同时进行卷腹动作,每边进行6组,随后换另一侧进行即可。

显瘦部位Top3:

不能忍,赶紧让腿告别粗壮

夏天短裤短裙是不能少的,但是粗壮的双腿往往让人对短裤收了心。

唐嫣

张俪

宣美

看到我们的“腿精”们秀出自己纤细又紧致的大长腿也是心动。

就连早前经常被观众说是小粗腿的吴昕,现在早已翻身。所以,千万不要说自己的腿瘦不下去,功夫还是要做足了呀!

送给大家一套瘦腿操,难度不大,节奏性强,在家就能轻松完成,而且还能顺带着锻炼全身,想瘦就是要坚持才会变简单!

交叉跳:双腿交叉跳起,双手做上举并拍手,持续20-30秒为一组。

俯卧跳:直立变换成俯卧撑的动作,然后再跳起直立为1个动作,持续15-30秒为一组。

单腿抬臀:平躺在地面,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左腿拱起支撑地面,右腿抬起,保持这个动作用腰腹力量抬臀,15个为一组。

原地踢腿:直立动作,双腿交替向后踢腿,以脚背贴到臀部为标准动作,持续20-30秒。

后踢腿:单腿膝盖着地,双臂支撑地面,另一只腿向后上方提,每只腿10-25次,交替进行。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左菲约瘦”,后台回复福利,获取30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一起减肥吧!不节食,不吃药,不运动,5天瘦身体验,可瘦2-3斤。瘦脸、瘦腿、瘦肚子,瘦胳膊!更多减肥知识点,打造易瘦体质。

记得点个赞哦,瘦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