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 憑著他專業的判斷, 救出一名差點被好幾名大漢的妙齡女子,誰知道當他救了那名貌美女子於虎口之下,卻被那女子反口不認,而且女子竟然反常地說不報警, 甚至還一副無所謂的模樣, 更引起他的疑惑. 後幾次相見,  都被那女子跑掉. 直到最近與親戚SARN 相約,又看到那名女子,明明相同的模樣,卻如出水芙蓉的裝扮,淺笑盈盈,一副大家閨秀的模樣。與那日性感蠻狠模樣差別甚大,只是每次女子都彷彿得了失憶症一樣,竟然忘了他們有幾次相見。只是這次女子穿著素雅, 說話溫柔端莊與之前幾次都不相同. 他不禁告誡SARN 別為這名女子SONG 心動. 卻發現這次SONG 怎與他印象中不同,但他還是對她保有高度謹慎,他怎能讓他的親戚入虎口,與一個蕩婦一起。她雖然時而清純時而放蕩的模樣讓他很疑惑,一個人可以同時有兩種面貌嗎?

NUENG 對男人的來者不拒, 甚至隨意勾搭, 放縱自我, 都源自於她自小家庭觀念的不正常, 母親以做小三為榮, 才能撫養孩子, 卻沒有盡到當母親的責任! 原來還有另一個更深層的原因,是因為大學時,她曾被約會強暴,造成後來她的性成癮。

我不在乎你的過往,但希望今晚過後,我會是你最後的一個男人!-Bingyud

Bingyud 從第一次見面,就被這個身穿紅衣似火的美貌女子所吸引,他忍不住邀約她深夜談心,不期望過去的參與,但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能與她度過。他不知道眼前的佳人,對愛情的忠貞度。他就向她求婚,以為她會是孩子的新娘,卻不知世事難料。

#泰劇

#地獄天使201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