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妖精的尾巴》动漫最终决战的到来,这一长篇热血少年漫也走入了剧情的尾声。回望妖尾众人一路走来,历经一场场艰苦卓绝大战,终于站到最强boss阿库诺洛基亚面前的的历程,动漫迷们不难发现,纳兹一行人能够坚持到终点,其中不仅有着公会伙伴们团结一致,热血不屈的因素,来自公会外的强大助力也是很重要的一点。而这些助力中不乏曾经与妖尾敌对,却最终化敌为友的存在,小编今天要介绍的杰拉尔,就是这样一位有着曲折经历的小伙汁。杰拉尔曾经是原魔法评议会议员,长相帅气,曾在“想做男朋友的魔导士”排名中靠前,擅长使用天体魔法,更凭一手思念体魔法年仅20岁就获得了圣十大魔导的称号,是真正的青年才俊,而在这表象之下,却隐藏着黑暗的过往。

幼年时期的杰拉尔被囚禁在不见天日的乐园之塔中,信仰黑魔术的魔法教团为了发动能够复活死者的禁忌魔法,开始建造这座塔,年幼的杰拉尔也是被抓来的牺牲品之一,每天遭受着残酷的压榨。(小编:和我一样!)在那里他遇到了艾露莎等劳工,并为她取了史卡雷特这个姓氏。勇敢坚强又充满正义感的杰拉尔很快成为了劳工们的领袖,并计划从教团的控制下逃离乐园之塔。

计划失败的杰拉尔为了保护同伴非常有担当的承认自己是计划的主谋,为此遭受了教团的监禁与严刑拷打,也正是在这里受到了杰尔夫的洗脑利用从而堕入黑暗。他将教团干部杀死,把艾露莎赶出乐园之塔,威胁她不能回来,继续将劳工们留在乐园之塔建造R系统;同时用思念体齐克雷因成为十大圣魔导,混入评议会寻找机会发动魔导精灵力复活杰尔夫。

乐园之塔建造完成后,杰拉尔命令休,米莉安娜等幼年时的伙伴突袭在阿卡涅海滩的妖尾一行人,将艾露莎捕获到乐园之塔,与逃脱的艾露莎发生战斗后被击败。然而这仍是杰拉尔计划的一环,与思念体齐克雷因共同实施计划获得魔导精灵力的充足魔力后,准备将艾露莎作为活祭品重新分解组合成杰尔夫复活的身体。与思念体重新合一恢复魔力的杰拉尔轻松将艾露莎和赶来支援的纳兹击倒,在准备给予纳兹最后一击时被西蒙牺牲生命挡下,最终被愤怒的纳兹爆发龙之力后击败,随着崩坏的R系统一同消失。

在随后的涅槃事件中,杰拉尔重新出现在艾露莎面前,此时已经失去记忆的他只记得艾露莎的名字,却不记得艾露莎是谁,但从这名字里却能让他的心感受到温暖。摆脱杰尔夫黑魔法控制的杰拉尔重新变回了温柔善良的少年,并在自己身上刻下了自律崩坏魔法阵,打算带走艾露莎的憎恨与痛苦,自己和涅槃系统同归于尽。

而在艾露莎心中,杰拉尔仍然还是那个给了她姓名,拥有清澈双眸的她所喜欢着的少年。在艾露莎“活下去见证未来”的话语下,杰拉尔也重新燃起了心中的希望,并将咎之炎的力量交给纳兹,帮助妖尾众人破坏了涅槃系统。

7年后杰拉尔成立了独立公会魔女之罪,专门消灭黑暗公会避免其他人再像曾经的他一样堕入黑暗。再次与艾露莎相逢的杰拉尔谈起以前的往事,由于自己因为过去的所作所为而不知为何要活下去,当开口说出自己应该以死谢罪的时候被艾露莎教训,暧昧的二人还差点接吻,却被仍然自责的杰拉尔以有未婚妻的谎言阻止。

在随后的龙王祭中,杰拉尔一边隐藏身份加入妖尾队伍参战,一边暗中追查杰尔夫与冥府之门的情报。在战胜六魔将军解放他们内心的自由后,杰拉尔带领魔女之罪全员参加与护

圣十二盾的战斗,先后与奈因哈特,魔法王展开对决,并从黑龙手中救出陷入险境的艾露莎,一度使用天体魔法压制黑龙,却因黑龙体质特殊而没有效果。(小编:英雄救美!这套连招我能吹一年!)

后来更是不惜以身体撞击黑龙,打算以同归于尽的方式将黑龙关进时间的裂缝,,虽然未能成功,却为天马号的作战成功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

介绍到这里,大家有没有觉得,杰拉尔是一个非常有魅力有担当的男人呢?快快来下载官方正版授权手游《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来与他一起并肩作战吧!

最后,狗粮镇楼

关注妖尾情报酱,锁定妖尾第一资讯~​​​​关注妖尾情报酱,锁定妖尾第一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