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狗狗外出,戴好牵引绳是最重要的,可以防止狗狗走失、狗狗扑咬别的小动物、路人……

遛狗牵绳,可以说好处多多!除此之外,还要时刻注意狗狗,不要沉迷手机,一个不小心把手里的狗绳丢了,毕竟很多狗狗可是“撒手没”啊!

雪橇三傻

说起“撒手没”,雪橇三傻必须有姓名,哈士奇、阿拉斯加、萨摩耶,江湖上流传着太多它们的传说。

对谁都很热情,仿佛不认识自己的主人,跟着陌生人就跑,甚至还不知道自己走错了,直到主人喊它,才恍然大悟。

贵宾

贵宾是一种十分聪明的狗狗,它们出门后会跟在主人的身边,主人认为它们乖巧懂事,就会不给它们栓绳。

但是,它们十分喜欢去撩遇到的狗狗和人,尤其是在发情期,跟着人家就跑,主人这时候再着急可没用了哦。

边境牧羊犬

边牧作为狗狗中的智商担当,它们的运动量也是很惊人的。

如果你没有带它玩够,它可能会趁你不注意,追着路边的车就跑了,想象着自己奔跑在大草原上放牧。

金毛

金毛可是出了名的“大暖男”,对谁都十分的友好,仿佛亲人一般。

正因为如此,它随时都有可能跟在别人的身后走了!摸摸它,和它玩上一会儿,牵引绳一捡……

柴犬

柴犬是一种求知欲十分旺盛的狗狗,对身边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十分的调皮。

见到别人家的狗狗一定要上去斗一下,陌生人想要牵它走,它也会乖乖的听话。

以上内容,系不完全统计,欢迎各位在评论区补充!

出门遛狗一定要栓绳哦,做一个文明养犬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