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10天

围度变化:小腿-0.3cm,脚踝-0.3cm

这次主要新加的一个x4,小腿和脚踝围度变小主要也是因为这个。(直接在公众号回复x4就有)

这个操让人比较意外的是对脚踝和跟腱的影响,之前编排操的时候知道会有影响,但是觉得也就1-2mm视觉上应该不明显,实际做完脚踝和跟腱那一圈直接细了。图片没那么明显,实际看起来小腿就有了一种变态细的感觉。

(瘦小腿的教程我自己还有2项没做完,我会做完的,也是试一下在这样正常运动的情况下小腿极限能到什么样子,目前左腿29.3,右腿28.7,身高163,而且我皮脂不算很低,勉强到瘦的水平)

有个不大好的消息就是:

这个操也和肩颈的一样,需要经常做,能完成后一周两三次。

根据群里做的人来看,效果也是不错,但是完成上一开始比较艰难。尤其头半个月,这个是正常的,肌肉由神经控制,用的少的肌肉控制能力就差。所以一开始集中注意力慢慢去控制就好了,一般10天左右就会觉得控制加强了,再继续练习也就会好起来了。

最后在第三版的计划里加入了过渡动作,也就是这样完成起来会简单一些。第三版什么时候出不一定,因为前面还排着60项待完成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