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森已经找准了自己在城市中的定位:小资

平日里,罗森更容易吸引上班族青睐,高冷的蓝色主色调加美味特有的食物给顾客很好的消费体验。

主食 |恶魔的饭团

推荐指数:5星+

风靡日本罗森便利店的网红恶魔饭团,终于进入中国罗森,目前推出的4种口味全部爆火。东北米的优质口感+日式风的天妇罗碎,木鱼花,海苔融合的饭团就像“魔丸”出世一般,席卷整个饭团界。

第二弹新川式:川味豆豉和广式腊肠的搭配,口感奇妙,微辣,关键是3.9元的价格真的是超划算了。

第三弹大阪烧风味:大阪风味添加了蛋黄酱,混合着海苔,微甜的米粒,味感很和风。

第四弹至尊牛堡:在米饭中加了咖喱调味,米粒饱满,最令人惊喜的是超大超厚的牛肉饼,从第一口到最后一口都能吃到的满足感。

主食 |恶魔的便当

推荐指数:5星

恶魔饭团(大阪风味)2.0升级版恶魔的便当价格上贵了4倍,但是依然阻止不了给5星推荐。

整份便当内容非常丰富,主食是东北米+天妇罗碎海苔的组合,粉色的红姜火辣开胃,一块其貌不扬的关西风味蛋黄蔬菜饼却十分惊艳,木鱼花,西芹胡萝卜等素菜均衡美味。

主食 |罗森酸辣拌粉

推荐指数:5星+

罗森的酸辣拌粉实在太好吃了,好吃到我们吃完才发现没拍照,再去了2次都没买到,店员说一上架就断货了。

首先这款拌粉价格6.9元,刚打开大家都很嫌弃,粉和料都是混在一起和合味道泡面一样。味道足够酸足够辣,但是不呛。米粉不粘不坨,甚至比有些粉店的都要好吃,吃完超级过瘾,完胜某些网红酸辣粉。

主食 |喜士多车仔面

推荐指数:4.5星

因为拌粉太好吃了,再次去时没买到,便顺手带了一份喜士多的车仔面回来。喜士多的主食一直被吐槽,但是车仔面依旧被人津津乐道。

喜士多车仔面(伊田拉面)和日本超市常见的炒面很相似。4种做法,4种口味酱汁,制作方法超方便,热水一分钟,酱一拌就完成了。味道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只是XO酱第一口有点怪,但是越吃越好吃。

包装也很用心,“喜”字一语双关,喜士多不用太费心思做新品,一款车仔面就够可以吃一年了。

甜品 |冰皮月亮蛋糕

推荐指数:4星

这个冰皮蛋糕在网上一直是超级网红,究竟有多好吃?

晶莹Q弹的冰皮包裹着满满的内馅,就像它的名字一样“超多馅”,一口下去也是满满的芒果,非常满足,但是里面的蛋糕感觉普普通通,如果换成冰激凌就太完美了!

甜品 |乐心小福果

推荐指数:0分

乐心,小福果!听名字看包装,应该是个软糯的小点心吧。

不要被他的外观欺骗,这个东西简直超级无敌难吃!

超级油腻的外皮,裹着甜腻的内馅,吃上一口整个嘴巴都要糊住了,就像小时候的黏黏玩具,往墙上一扔能黏住那种,区别就是小福果是可以吃的。

总结:

*  恶魔系列产品的都是美味,快去抢啊!

*  罗森的拌粉,米粉秋季系列都很好吃,值得购买

*  罗森的优势是甜品,盒饭,但秋季的甜品都很一般

– 关东煮 –

​​

每次推开便利点的门,都会响起熟悉的“叮咚”铃声,随之而来的是咖喱鱼蛋的香味,这股温暖的香气,不仅是填饱腹欲的味道,还是慰藉心灵的人情味。

深夜下班的上班族,在万籁俱寂的夜晚,都会来上一份热食,填饱忙碌过后空虚的心。

坐在窗边,吃着热食,不时会有同样“夜归人“到店,此刻,就算外面一片漆黑,也不会觉得落寞,因为你知道天总会亮的,而且天亮后很美的。

全家 |章鱼饼

猪肉脆骨丸

推荐指数:3星和5星

全家的关东煮一直都没有太出众,都是些中规中矩的煮物,但这次新出的猪肉脆骨丸,粉红色的内芯,没有过重的面粉感,猪肉的香气,脆骨嘎吱嘎吱的口感真的很惊艳。

相比猪肉丸,章鱼饼就显得一般,味道和鱼饼大致相同,只有吃到一点点章鱼脚时才意识到,这是章鱼饼。

罗森 |三文鱼丸

推荐指数:2星

罗森的热柜琳琅满目,有唐扬串,炸鸡腿,但是煮柜真的一般,实在吃不出三文鱼味来,真的很普通,本来想给3星,但是价格还比普通串串贵出0.5元,我觉得不行。

您可以留下您的【姓名】+【电话】+【地区】稍后安排招商经理主动联系您,或者拨打400-8898-036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