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狗狗喜爱的KONG,

只拥有简单的外型,

没有过多装饰,

但有家长形容说:

“毛孩子看到KONG就像着了魔似的”

其实KONG 诞生的背后,

也全因一只狗。

20世纪70年代

KONG的创始人,Joe Markham,他的宠物是一只名叫Fritz 的退役警犬。Joe 非常爱Fritz,但Fritz 身上的破坏性啃咬行为却让Joe 头疼不已。

因为一般的狗顶多咬烂鞋子或是皮包,但Fritz 却喜欢啃咬石头、树枝等会对它造成伤害的东西。即使它们已经让Fritz 将自己的牙齿咬坏,Fritz 似乎却仍然无法满足自身的啃咬欲望,这样使Joe 伤透了脑筋。

Joe 尝试了各种方法来解决Fritz的啃咬问题。 

直到有一天,Joe 正在修理的面包车,将卸下的汽车零件往外扔。这一扔,让Fritz 发现这个世界上有比石头更具吸引力的东西。它的不规则弹跳,还充满了韧性,让Fritz 对这种葫芦形状的橡胶零件充满热爱。Joe 不停地把零件往外扔,Fritz 不停地往外跑把零件带回来。

Fritz 的喜爱启发了Joe。KONG 的经典玩具由此诞生,KONG 的事业蓝图从此开展。

从诞生走向广为人知,

KONG 的发展之路都没有忘记

满足狗狗的需求和玩耍本能

20世纪80年代

Joe 为了帮助证明KONG 的坚韧耐用,他制作了带有锋利咬牙的机械狗Chomps。将KONG 的橡胶玩具放在Chomps 的嘴巴里,让Chomps 咬紧KONG,而KONG 依然完好无缺。通过Chomps 的展示,人们开始更了解KONG 是什么以及它能为狗的生活带来的所有好处。

那时候,KONG 红色经典橡胶玩具从一开始的1种尺寸发展成了4种尺寸。接着,拥有黑色外型、采用更加坚韧耐咬的橡胶的KONG Extreme 也诞生了。这是一种更适用于大型犬和侵略性啃咬型犬的全新橡胶系列。

KONG 经典玩具的雏形,与现在的版本几乎没有差别KONG 经典玩具的雏形,与现在的版本几乎没有差别

KONG Extreme一开始有两种尺寸。 这就是今天我们所知道的,也是KONG 提倡的“根据狗狗实际需求选择玩具的橡胶类型跟大小”的开端。

20世纪90年代

在90年代,全世界对KONG 的兴趣和需求都在增长。Joe 也开始扩大自己的团队。KONG 的 产品线从橡胶玩具扩展到磨牙玩具和按摩除毛梳。到了今天,KONG ZoomGroom 除毛梳和磨牙玩具系列仍然是畅销的产品。

90年代的KONG 除毛梳ZoomGroom90年代的KONG 除毛梳ZoomGroom

90年代的Dental KONG 磨牙玩具90年代的Dental KONG 磨牙玩具

21世纪

本世纪初期,全球范围内,狗与家长对KONG 的需求持续增长。KONG 的产品系列拓展至其它品类以及零食产品,以满足狗的不同需求,并特别重视满足宠物特性的产品系列。

在那时候就有人发现了,KONG 的内部可以填充狗粮和零食。这种做法启发了KONG 之后的发展道路。KONG 开发了不同的填充零食,让消费者意识到KONG 是可以被填充的。

接着,KONG 为幼犬和老年犬设计了不同产品,橡胶玩具的选择不再限定于红色经典橡胶和黑色耐咬型橡胶。KONG 有更多的橡胶强度,满足狗狗的不同需求。

KONG 现在的橡胶生产线包括四种橡胶类型:适用于成犬的经典红色橡胶(KONG Classic)、适用于巨型犬的黑色耐咬型橡胶(KONG Extreme)、适用于幼犬的粉色/蓝色柔软橡胶(KONG Puppy)和适用于老年犬的紫色柔软橡胶(KONG Senior)。

每种橡胶玩具都有不同的橡胶类型和尺寸,从XS到XXL都有。

玩具需要根据狗狗的实际情况挑选哦玩具需要根据狗狗的实际情况挑选哦

KONG 现在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并持续快速增长,即使面对不同的国家、文化、法律等等,KONG 的品牌理念在全球每一个角落都始终保持一致

世界各地的狗都爱KONG。它的不规则弹跳方式使狗狗保持注意力,同时让狗狗大大减少不良行为。耐用的专利橡胶富有柔软的口感,可以令狗狗尽情啃咬。家长们也爱KONG。他们可以将KONG 塞满食物,往外扔,作为日常跟狗狗日常互动的一部分。

因为,狗需要玩耍。而KONG 不只是一个玩具,KONG 就是KO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