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长得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喜欢吗?》


七月漫长的补番清单又完成一部……这个番……怎么说呢……可能是我看的校园后宫番太多了吧,这番挺一般的,emmm很一般。槽点很多,下面慢慢说……


先从第一眼说起,角色画风看上去就很眼熟,一开始被人设和眉毛误导了,以为是路人女主的风格,之后加上七彩瞳孔……这特么不是实教么!然后一查,果然都是同一个叫Lerche的公司做的……路哥都没认出来简直罪过[跪了]


再说人设,经典后宫漫配置,呀撒西男主➕黑长直巨R学姐➕短发金毛萝莉学妹➕红毛同级生……甚至还多了个妹妹!又一个有房有妹父母双忙的家庭……而且这妹妹性格有八分像圣人惠!!!卧槽这么一看简直路人女主翻版啊[允悲]也就是b站没有大陆版权(福利太多过不了审[二哈])不然肯定七月最热股市了!“买定离手我是妹妹党!!!妹妹天下第一!!!”

再说全剧最大的噱头,也就是标题里的“变态”。不出意料的几大女主都有变态的隐藏性格:抖m学姐,抖s学妹(我一直想说你俩凑一对儿不行么?百合这么有爱不考虑一下?)腐女同级生……而且全剧下来最正常的妹妹在最后一集最后两分钟自爆是个暴露狂……卧槽还我圣人妹!!!不过这么想想似乎也不错啊(滑稽)


再回来说剧情,全剧围绕着寻找第一集随胖次附赠的匿名情书的主人(剧里叫辛迪瑞拉你好意思么?灰姑娘都要哭了诶!)而展开,男主从几个女主一个一个查下去(顺便被送福利),从而逐渐发现她们的变态性格并深(享)感(受)痛(其)苦(中),然后再逐一排除之后发现,果不其然是妹妹干([笑而不语])的……我能说我从第一集就看出来了么[doge]最后妹妹表白(哇哇哇实妹结局赛高!)➡️男主因为兄妹关系拒绝(没事没事正常套路,为了公众价值观嘛)➡️被告知不是亲生的(卧槽这么好!这不gkd?)➡️依然拒绝(wdnmd啊!说好的妹线结局呢[费解])最后以维持兄妹关系而结束……就结束了……嗯,结束了。卧槽我还期待你能跟俺妹玩出不一样的花儿呢!结果你就给我搞这个?好吧你赢了。


结局不提,剧情中也能看出很多后宫漫的经典剧情,包括告白大赛(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和赢了比赛的无条件要求(俺妹)等等,就是很套路的王道后宫番。但是比起四月的学不来,一月的五等分,在制作上还是差了一点,虽然没有明显崩坏场景,但是也从头到尾透露着贫穷的气息[doge]这个人设画风我看着也不是很顺眼(滤镜加持➕七彩美瞳)。


总之,就是一部顶着变态的噱头的传统王道后宫番(顺便还卖了个肉),喜欢这种类型的可以试着看一下,不过还是很一般的一部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