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一个晴朗多风的日子,我们沿着海滩散步。你不时听到海鸥的叫声,这再次打开了你的心扉。看到不远处的海滩上,有人在练着瑜伽。你笑得像个孩子,换上瑜伽服,开始了今天的瑜伽练习。

 今天,一位来自加拿大的瑜伽老师来传授我们瑜伽姿势。我们首先开始热身运动。深呼吸后,我们以山式站在沙滩上。然后我们向前弯曲双腿和腰部,伸直双手,把它们举过头顶合十,尽可能踮着脚。怎么样?你有没有觉得浑身发热呢?

 

 以下姿势是“轮式”的变体。首先,我们做出整个身体在沙滩上直立的姿势,然后我们的腹部需要完全放松,腰需要向后弯曲,手臂伸展出去,双手紧紧地扣在脚踝上。这种姿势有助于我们练出马甲线哦。 

 上面我们跟着瑜伽老师练习“轮式”的动作。“轮式”有许多变体。这不,老师又一次教我们不同的变体动作了。首先,我们山式站立,上半身用力向后弯曲,然后双手伸出支撑身体,同时左腿慢慢抬起,最后与地面呈90度姿势。

 倒置现在是瑜伽练习的一种常见体式了,你知道,如果一天都不练习瑜伽,轩姐我感觉真的是很难受啊!第一步呢,我们伸出双手,准备好双腿。像翻筋斗一样,我们把腿翻到上面。然后我们的胳膊稳定住我们的身体,我们的腿自然就分开了。你看到了瑜伽老师的腿了吗?努力练习,你的腿就会和她的一样了呢!

 下一步是“手掌倒立”的标准姿势。让我们看看下面这个姿势的分解步骤。

  1.  深呼吸,以山式站在沙滩上,恢复身心的平静。

  2.  然后伸出你的手臂,弯曲你的腰,用手触摸地面。

  3.  弯曲你的腿积蓄力量。双脚蹬地,借助你的腰和臀部,把你的脚移到上方。

  4.  双臂绷直,保持身体平衡。

对我们来说,手肘倒立真的锻炼了胳膊和腿的肌肉。首先,我们把肘部平放在沙滩上,然后借助腰部和臀部,我们的腿需要向顶部移动。稳定身体平衡后,我们的腿自然分开,左腿向后伸展并平行于地面,右腿屈膝,我们可以保持4-5分钟就可以休息。

 我们已经练完了手肘倒立,别担心,我知道你还不满意,所以我们会跟着她练习今天最后一个姿势“手掌倒立”。在手掌倒立中,双掌应该完全张开,这样我们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就会增加。倒立完成后,我们要用腹部来帮助我们呼吸。在沙滩上练瑜伽真的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远离城市的噪音,给心灵放一个假哦。

瑜伽,是一种生活态度。

坚持下去,你会收获不一样的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