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柴犬有四种颜色,分别是赤柴、白柴、黑柴还有少见的胡麻色,另外,能够影响日本柴犬价格的有很多方面,比方说狗狗的血统、品相、毛色以及品相。一般来说,血统纯正的柴犬市场定价基本上是在8000元左右,家庭饲养的话,柴犬作为宠物犬是非常可爱的!

很多人想要购买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渠道购买又担心被骗,在购买前都在网上查阅了很多相关知识,比如狗狗的品种,价格,或者去哪里买到纯种的柴犬之类比较重要的问题,我一直觉得在哪里买狗是个很重要的事情,这关系到狗狗的血统以及健康,也要避免购买者被骗!

现在的整个宠物圈虽然欣欣向荣,但市场上还是鱼龙混杂一盘散沙。更有太多投机者和不法份子,花鸟鱼虫市场尤为严重,可以说,你在那里很难买到血统纯正的狗狗,狗狗来路不明,没有疫苗保障,一个狗筐子里几十只幼犬,环境脏乱差,传染病相互传染,太多太多买回来不超过10天就要送医院抢救。买的时候是便宜了,但是后期医药费你可知道一个犬瘟细小治疗都要大几千块。花几千块买回来的柴犬长大了变成大黄?这样的教训比比皆是。

买幼犬第一渠道那就是专业犬舍,犬种繁殖者。这类大部分从事某一犬种多年,在该犬种培育繁殖上有一定经验,并且饲养环境良好,种犬血统可靠(赛季或名犬后代),疫苗齐全,带出生纸或者血统证书。最好选择可以签订购买协议,支持视频选狗的正规犬舍。

挑好幼犬后,在问老板看下父母,作为入门的你,是看不出来幼犬的品相的。去看父母,了解一下祖上血脉,幼犬母系遗传会相对多,也就是长大后更像母亲多一点。或者你先看父母,在找幼犬也一样。这个先后没什么所谓。如果都觉得没有什么问题了,看下疫苗记录,一般来说2针就可以出来了。不放心让犬舍给你打完3针再来接。

了解更多萌柴关注@小柴君柴犬舍

小柴君最靠谱的柴犬购买平台,添加客服:xiaochai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