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各路神仙的笔记指导!真的把隐藏摸了出来!

来说说手感,说好摸又不好摸,我这盒是整的。

先来说说法国和美国:

有娃友说要【法国】,我就给她摸了一个,最顶的就是法国了,还有美国也顶,但是两者顶的位置不同,法国是中间点头顶的部位顶,而且比较圆滑,因为是头部,【美国】则是头冠顶,顶部的位置是尖锐的,会在盒子的角落边上,因为不是脑壳中心。娃友垫在手上了好久,我说你开呀!说不定是异色!结果真的开了异色法国!

飞天和印度:

2个手感其实非常像!能摸到眉间头饰!如果飞天的配重片刚好卡在两个辫子中间,就会有点像印度背后的头纱吧,我拿了2个一直再摸,是非常确定里面眉间头饰的,一个肯定是印度没错!认真摸下印度的头纱是一块平板的就会很好认出!我是碰了下2选1的运气出的飞天!第一个开的就是!

头大的除了印度还有荷兰,西班牙(飞天也头大,因为能摸到辫子)

【再画个重点】如果是整盒新开的,隐藏肯定会把别个娃替换掉!我这盒是没摸出美国侥幸给我摸出了印度和一个疑似飞天的手感才确认开的!

★最后祝各位阅读了本篇笔记的盆友们和我一样跨入欧洲!前几天刚摸出了潘神隐藏果冻糖!也是阅读了各位笔友的笔记!感谢!(日常蹲店,本周抽3个隐藏也是本地各路神仙摸了好久又不抽,结果给我捡漏了!感谢不打之恩(*๓´╰╯`๓)♡)

看完电影又回店里去摸了下,结果出了火箭宝宝!还想博下dimoo隐藏的,结果小猪,狐狸,猫咪,大象…下次出了锦鲤再来发文。

20190923 潘神甜品隐藏 果冻糖20190923 潘神甜品隐藏 果冻糖

20190937 amber世界隐藏 飞天20190937 amber世界隐藏 飞天

20190927 毕奇太空系列隐藏 火箭宝宝​​​​20190927 毕奇太空系列隐藏 火箭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