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酸补得好 宝宝没烦恼】

怀孕之后如何正确补充叶酸,可能许多妈妈还不是很熟悉。叶酸是一种水溶性的维生素。别看叶酸在人体内来起来似乎不太起眼,可它却是蛋白质和核酸合成的必需因子,血红蛋白、红细胞、白细胞快速增生、氨基酸代谢、大脑中长链脂肪酸如DNA的代谢等都少不了它,在人体内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

胎儿期内,脑的发育最早也最为迅速;孕早期(3~6周)正是胎儿中枢神经系统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

妊娠第4周末胚胎就形成了原始脑泡,虽然在第8周时胎儿的身长只有3公分左右,体重也只增加2克多,但是这时候他的脑细胞增殖迅速,最易受到致畸因素的影响。如果在此关键时候补充叶酸,可使胎儿患神经管的危险减少50%~70%。

因此,怀孕后的头三个月,每天服用1片含叶酸400微克的叶酸片,目的是为使妇女体内的叶酸维持在一定的水平,以保证胚胎早期就有一个较好的叶酸营养状

态。

此外,即使在怀孕3个月后,宝宝的神经管已经完成闭合,补充叶酸的过程也还是要继续下去。因为如果准妈妈在孕期缺乏叶酸,容易导致先兆子痫、胎盘早剥的发生率增高,还有可能因胎盘发育不良导致自发性流产。所以,叶酸的补充应该是持续的,最好是从结婚开始至整个孕期及哺乳期结束。

怀孕期间一定要补充叶酸、DHA和维生素.

如果孕妈体内缺乏叶酸,对细胞的分裂生长及核酸、氨基酸、蛋白质的合成起等都会产生不良影响,容易生下不健康的宝宝,有数据研究显示,准妈妈每天坚持使用,适量的叶酸,能有效降低胎儿出现神经管缺陷的风险率, 这个概率能降低,大约50%-70%左右,不管是孕期还是备孕期补充叶酸都必不可少。

DHA俗称“脑黄金”,对胎儿大脑发育有重要影响,是宝宝视觉及大脑发育最重要的营养素。

孕妈在怀孕期间需要补充大量的维生素,维生素不仅是孕妇身体新陈代谢必不可少的物质,胎儿生长、发育、代谢过程中它也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小鲸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小鲸姐姐孕期在吃的Pharmavital 法玛维他女性孕期护理胶囊,

 

就是这个了

怀孕/备孕期间妈妈的营养补充十分重要,千万不要觉得吃不吃无所谓,不怕一万只怕万一,以前小编也不以为然,但是身边有朋友到怀孕五月发现宝宝是畸形的时候就开始后悔没吃叶酸了。

 备孕/孕期不仅要补充叶酸还得补充各种维生素,这款法玛维他女性孕期护理胶囊不仅含有足量的叶酸,还含有10种不同的维生素,6种微量元素以及Omega-3不饱和脂肪酸,一盒搞定所有,助力顺利怀孕或生产。

不论是备孕期还是孕期,补充叶酸都必不可少。

 

叶酸可以有效的预防宝宝神经方面的缺陷,还有利于母体健康,可以减少孕妈妈患先兆子痫的风险。

 

法玛维他女性孕期护理胶囊不仅含有足量的叶酸,还含有10种不同的维生素,6种微量元素以及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助力顺利怀孕或生产。

 

每日一粒满足您的所有需求,助你好孕常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