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吸脂减肥是目前去除身体赘肉,减肥塑身非常好的方法,吸脂减肥效果完美,减肥效果适中,因此也是现在很受求美者欢迎喜爱的身体减肥方法。但是吸脂手术后我们的皮肤组织,在短期内会失去弹性。所以医生会建议术后要穿着塑身衣,那么吸脂手术后穿塑身衣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吸脂后穿专用的塑身衣并不是可有可无的护理步骤,因为吸脂后的塑形是保证吸脂效果的关键,所以专业医院会根据求美者的不同体制、选用的吸脂技术提供合适的吸脂塑身衣,以减轻痛感、保证效果。

  一、加压固定

  塑身衣能够持续为吸脂部位提供压力,对重组的脂肪组织起到很好的塑形效果,

  使脂肪细胞分布的更加均匀,单纯包扎很难实现这一目的;

  二、帮助回缩

  吸脂术后穿着塑身衣有助于帮助皮肤回缩,使吸脂部位和原组织更加契合;

  三、加速渗液排出

  吸脂术后穿着塑身衣能减轻手术区的出血,避免肿胀并帮助组织液、渗液的排出,提高恢复速度;

  四、止痛

  白天活动比较频繁,很多亲身经历的求美者都会发现走路多的时候腿部会有轻微的“撕扯感”。

  由于脂肪在瞬间被抽出来一大部分,原本储存脂肪的空间变得更加宽敞了,该部位的皮肤会受到影响变得松弛,这时候有了塑身衣的帮助,可以将皮肤牢牢的固定住,进而防止皮肤变得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