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表情包狗狗的柴犬,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都受到非常热烈的欢迎,由于柴犬流行度的飙升,使得不少小伙伴纷纷购买。所以在柴犬售价上面就出现了不少疑问,那柴犬的价格区间挺大的,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柴犬多少钱一只?决定柴犬身价的因素

血统纯度

这是影响柴犬市场定价的最基本条件。一般来说,血统纯正的柴犬市场定价基本上是在8000元左右。至于赛级犬价格会更贵,少说也要大几万了。当然,如果是家庭饲养的话,倒是没有必要购买赛级犬。要是追求血统纯正,有证书的柴犬,通常情况下,价格在8000到30000不等。

至于血统不够纯正的柴犬,市场定价基本是在2000元到3000元不等。如果再贵的话,基本就是狗贩子在骗人,有的用小土狗冒充柴犬,一定要擦亮眼睛。

品相问题

对于柴犬来说长相的好坏决定了它们的售价。基本上那些长相好毛色呈黄褐色身体肌肉结实紧凑,并且体型协调的柴犬就算是品相较好的,售价基本会在8000到20000元不等。至于不能完全符合这类品相的柴犬,他们的基本价格会在4000到6000元不等。

种类

柴犬的种类基本上可以分为:豆柴犬和纯种日本柴犬两种。

至于纯种豆柴犬,豆柴犬的体型小,性格温顺,属于柴犬当中的迷你版,所以市场上的定价比较稳定,基本都是10000元到20000元。

纯种日本标体柴,是深受国人欢迎的品种,也是被饲养最多的,网上也有出现了很多的网红柴,纯种带证书的通常是8000起的。

除柴犬本身原因以外,地域的不同也会导致柴犬价格不同。比方说,像北京上海这种大城市,柴犬的市场售价肯定会比小城市贵,差价基本上会在几百块不等。

最后建议:一般家庭饲养小柴的话,购买纯种的宠物级就已经很好了。当然,如果你家庭优越又追求小柴血统纯度的话,那么你可以再参考以上说到的条件,来选择自己能够接受的价格。

了解更多萌柴关注@小柴君柴犬舍

小柴君最靠谱的柴犬购买平台,添加客服:xiaochai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