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新中国70年生日,也是这个宝宝的出生日期,这么喜庆,所以今天更篇小故事,写写这个可爱的宝宝。

我跟宝宝妈妈认识还没有一个月,刚认识的时候宝宝已经是快要出生了,结果拖着拖着,拖到了10月份来,也是农历的九月。

刚认识孩子妈妈,就很信任我,说看了我所有的微博,也看了公众号上的每篇文章,觉得写的特别好,给我打了大段大段的文字,我也很感激,对于这种一上来就很信任我,也愿意倾诉自己的人,我也总是怀着满满的爱意去对待他们。

因为当时已经到了预产期,但是宝宝还没有动静,我用奇门帮她推算了一下日子,看起来快的话那1,2天就可能出生了,慢的话要往后延期6或者12天。而且看到还有要动刀的可能。

反馈

这位宝宝妈妈就在认识我的当天晚上就在微店拍了还阴债,也就是在上个月的秋分做,我就趁着给她查私债(冤亲债主)的机会,跟宝宝沟通了一下。

刚开始看的是孩子妈妈本人的元神状态,很干净的感觉,后来看了下肚子里的情况,刚开始看觉得宝宝位置还有点不对,然后请神灵直接帮忙纠正了,纠正成了准备出生时候的样子,还帮事主加快了出生的力量。

宝宝是一个比较平静的女孩,感觉跟一般的孩子不太一样,静静地站在那,问她一句答一句,不知道是高冷还是害羞。问她时间到了为什么不愿意出来,她说,害怕,没有做好面对这个新世界的准备,还需要一些时间。

宝宝妈妈也很厉害,当天晚上就做梦梦到了。

然后请神灵带来宝宝妈妈的冤亲债主,除了一个精怪和一个老人以外,意外的什么冤亲债主都没有,而且气场很洁净,很亮,这不像是普通人会有的状态。

然后我就跟那位老人沟通,这位老人是事主母亲这边的祖先,有点像姥姥或者其他辈份的女性。这位亲人看起来很严厉,有种说一不二的感觉,说是知道事主快要生了,过来看看,然后还表情很严肃的说了一句:“都是女儿!”

因为在之前跟事主聊过天,得知事主妈妈生了三个女儿,我以为这位祖先看宝宝妈妈也是女儿,才会有这样的话。

不过在我查完这个跟事主说的时候,事主告诉我,她从来没有见过姥爷,都是她姥姥一个人把她妈几个孩子拉扯大,这是一种自己体验过这种辛苦,自己的女儿又生了三个女儿,现在自己的外孙女也这么辛苦,这是一种倔强的心疼。

虽然她嘴上这么说,还是很心疼事主的,要不然也不会祖先一起护佑,保护事主身边不受冤亲债主干扰,也不受过路阿飘打扰,为她和宝宝做了很多很多。

明明已经去世了,还这么操心着后代,希望活着的人好好珍惜,也要好好的去尊重去世的祖先,才能更好的保佑你。

 最后,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