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着现在吸脂术的不断进步与发展,越来越多的求美者们都通过这项技术让自己拥有了苗条身材,由于对吸脂的关注越多所以求美者们的疑问也就越多。比如有人会想:吸脂瘦大腿和吸脂瘦小腿有什么不同?

  吸脂瘦大腿和吸脂瘦小腿有什么不同?吸脂瘦大腿与吸脂瘦小腿没有本质上的区别,都是通过医学的手段来达到瘦腿的目的。但是,当我们在吸脂瘦大腿和吸脂瘦小腿时的有些要求还是有不同的。

  首先吸脂瘦大腿时要结合求美者整体的气质,首先要根据求美者的臀部和小腿的情况,进行合理的大腿脂肪抽吸。通常情况下,如果臀部不大且小腿又不是很粗,在进行吸脂瘦大腿时可以适当地将大腿显得有肌肉感;但如果求美者的臀部较大且小腿较粗的,为了能让大腿与臀部和小腿相协调,则需在吸脂瘦大腿时保留一定的脂肪。而小腿吸脂前则要考虑到求美者的整体腿型,且小腿部位的脂肪相对来说更顽固,脂肪分布也与其他部位不同,所以在进行吸脂瘦小腿时会有一定的难度。

  其次,吸脂瘦大腿与吸脂瘦小腿的手术切口也不一样。吸脂瘦大腿的手术切口在两侧的腹股沟内侧或臀横纹的内侧,而吸脂瘦小腿的手术切口在膝盖的后侧或在脚踝部位。虽然吸脂瘦大腿和吸脂瘦小腿时的手术切口部位不同,但它们的共同点是切口都很隐秘而且术后没有明显痕迹。

  最后,吸脂瘦小腿术后需要加压包扎或穿强性弹力袜,协助术后恢复。而吸脂瘦大腿没有特别的要求,只要做好常规的术后护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