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云韵,斗破苍穹里面的人物,她就如她的名字一样,清恬纯美,听起来很梦幻却又淡雅清馨,如此的惹人怜惜,如此凄婉动人……

如此圣洁高雅,清淡恬然的名字,就像那迷茫中苦苦寻觅的那一缕微曦,又好似天山之内孕育的一泓清恬幽泉,幽然如同冰雪凌然般的脱尘嚣……

她的爱恋如同她的名字一般,梦幻飘渺。

就这么爱上了,就这么离开了。

一生不变,不曾后悔。

命运的颠簸,红尘的索然。

一抹柔白在风雪无情,渺无人烟的绝地冰川独自散发着她如冰山雪莲般清雅的淡淡馨香……

出淤泥而不染的她,濯清涟而不妖的她,聪明善良的她……

她不需要遥望远方不可触及的星空,因为那片星空属于她的眼眸,存在于她的一颦一笑中;她不是清澈剔透的水晶,因为水晶就藏在她那迷渺的眼中……

她,云岚宗宗主,曾几何时,不知溯源的身世,复杂纷扰的尘世成就了她云韵,成就了她的清凌幽然,绝代风华!

月光如水,在她身上如一层绝美的薄纱;眸若水晶,平淡的月光也折射出最绝美的光芒;时光逝去,浮华沉淀,她的清雅如精心保存的佳酿一般醇美诱人……

她如谪世之仙一般出尘绝美,不染红尘,身上带着仿佛不属于这世界的高贵雍然与王者之气。她在物欲横流,勾心斗角的世间,幽然绽开,不想惊动任何人,只想安静的活在自己的小世界之内。

那浑浊不堪的尘世掩藏不住那抹素白的高贵雍然,顾影自怜的恬静素洁。

不想说什么,也不想做什么,只想做一朵,清澹幽然,不被惊扰,凌风沐霜的冰山雪莲……

本来只是凡尘俗世的一个过客,只想安安静静的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也许她就是与这个世界是格格不入的,斗圣,甚至斗尊,那个遥远的词汇,她想都没想过,她只想平静地走完自己的人生。却是冷不丁被一个少年闯进了心间,改变了她那本来平淡安静的人生,也惊扰了她那宛如天池一般幽澹空灵的心湖,从此激起波澜,一发不可收拾。

在那个花一般的年华遇到了那个少年,然后就付出了自己一生的感情,染上了一生的牵绊,到底是对,还是错?

两个不同的人,一场命运的邂逅,两颗脆弱的心灵,碰撞出一段异世的尘缘。

枭雄之路,风流漫溯,坐拥倾慕,他却无求!

纵使红颜拂过千百轮又如何,他心里依旧为她痴狂!

她的出现,就像是一泓清凉的溪水注入了他兀自纷扰的心。

那一年,魔兽山脉,一抹动情,纵使不愿,依旧将彼此铭刻心底。

莫要惊扰她,因为冰雪也是爱恋她,不愿她受到一丝伤害,她只能就这么消失在面前……

她若是逃走了,再想找到她,就难了……

不免心揪她那一抹忧伤离去的背影,

晶莹的眸间诠释出世间最纯的感情,

此去一经年数载,浅然一笑韵倾城。

夕阳残残,微光之下,她的裙摆孤寂飘摇,秋风浅浅地将之摇摆。

那一处陌生的中州,那一抹孤独的身影,那一份遥不可期的爱情……

那一朝离别,他忘情的拥吻,她是他唯一一个只因那么一件海之心甲就会克制不住动情的人。

一个人的苦苦守候,一个人的默默相望,一个人的静静期盼。

淡月白色的长发流泻而下,些许轻风拂过,可以望见那宛若水晶一般剔透的幽紫清眸。

这对堪称绝致清美的晶紫莹眸,望尽了多少浮沉,望尽了多少岁月,但却望不尽少年曾经的模样,望不尽那些年经过的点点滴滴……

素衫渐远,情缘几深。

她,性格淡然,清冷慵懒,冰雪聪明,只愿此生平静无波清澹幽然。

他,执着巅峰,战尽天下,万花中过,亦可为卿负尽天下却又何如。

纵使毒气纵横,面对强大如二宗之一的天冥宗,只要听到她危险,他愿千里迢迢宰了天冥宗!

本是一对有情人,却怎奈何命运如此的捉弄?

一次次有情无份的遗憾,虽是一波三折的情缘,怎可奈何那堪称无知的命运开玩笑!

尘世的浮华,最初的纯净,最后的最后,几许人能够保留最干净的初心?

坚持到最后,那些曾经的骄傲,那些曾经的傲骨,还有多少人保留着?

数百万的黑色字符造就的斗气世界,斗气大陆,造就的他……

在那五百余万之中,又有多少,是属于她的呢?

一页页的落下,一章章的过去,心疼的,是她的坚强而又倔强……

唯愿此生付出唯一一份的悠悠情丝不被淹染红尘烟雨……

她想要的,只不过是一份独一无二,只属于自己的爱情。

不知最后,他是否看清了两人之间的感情,他的心里,是否有着那个高贵清凌,白衣飘飘的女子?

他对她到底有着什么样的感情呢?

从那个花一般的年华,从最初的小小斗者,从那片魔兽山脉,她等了多久?

一直到最后,一直到翻手为天,覆手为地的斗帝,一直到他踏足整片大陆巅峰,他都没有回答。

曾经他与她那份美好的情,以为一切都只敢藏在心底。

他与她之间的爱如同星空般从不曾黯淡过,也曾牵动多少人的心,也曾吸引无数读者的目光,哪怕最后的结局是不算完满的,哪怕已经完本了那么久,可不曾改变他与她那份美好的情。

他是在逃避对她的感情吗?还是在逃避两人曾经的过去?

但是他,逃得过,那个曾经的那个人儿吗?

曾经的分别,只为解开心中的枷锁……

此去经年数十载,白裙影孤独翩翩。

经过时间洗净铅华之后,最后的他却只敢问,“你可愿意再回加玛帝国?”

那里,一直都是她最为怀念的地方。

那里,不是云岚山,而是魔兽山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