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X年X月XX日 晴

今天跑去木叶村监视那个大垃圾了。

大垃圾带了一个小队,有老师的孩子:漩涡鸣人,也就是九尾人柱力小子,宇智波鼬的弟弟:宇智波佐助,还有一个春野家的女孩:春野樱。

大垃圾明明开局便占据了优势。

这一任的九尾人柱力真是差劲,这么明显的陷阱都看不出来。

宇智波族的小子还勉强能入眼,可比起他哥就不止差了一点火候。就为了这么一个弟弟,成为叛忍。亲情什么的,果然是不靠谱的东西,这个世界不需要这种信任。

春野家的粉发小姑娘?被区区一个幻术绊住,幻象还是宇智波族的小子?如此懦弱的忍者,还不如九尾人柱力。

啧,带孩子真是麻烦。

本来想今天就拿到九尾的,不过看来八卦封印还没能解除。自己此时出手也不是不能逃走,只是太过麻烦了。九尾现在只剩下阳性查克拉了,还是等养肥了再宰吧。这么快出手也很麻烦的,组织还在招募人员的时候,吸取尾兽查克拉的准备工作都没做好,不想带孩子。而且现在出手,身份不就暴露了么,戏都没得演了。

听说过段时间会来新人,还是准备准备为好,反正知道自己身份的也没几个。长门管不着自己,小南不都是一直听着长门的话吗。自己演戏,他们也只会怀疑自己有什么计谋,要好好的逗弄一下新人们才好。自己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老大,不做任务长门也扣不了红豆糕。

说起红豆糕……等会去跟角都拿钱吧,好不容易来一趟火之国,红豆糕至少要装满神威的一半才行。但愿红豆糕买回来后,大垃圾不会往里面丢什么东西。

没错!来木叶只是因为想念这里的红豆糕而已,然后监视下某个大垃圾有没有什么异常举动,再顺带看看九尾人柱力和宇智波最后的血脉。

惹咦?刚才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九尾人柱力小子到水里去了?大垃圾结着虎之印?是什么新的忍术吗?宇智波族的小子和春野家的女孩为何一脸惨不忍睹?好像……是在看着大垃圾?

大垃圾的表情还是那么讨厌,笑的时候眼睛都弯成月牙了,笑得这么……干什么,凭什么笑给他们看!对了,哼!反正有面罩你们也看不着。

对了,话说大垃圾把护额移下来遮住眼睛真的不是为了耍帅吗!……从小就一副清高的姿态,现在还不忘耍帅。果然是为了吸引眼球吧,木叶的拷贝忍者旗木卡卡西……十二岁晋升上忍的天才忍者。现在大垃圾在同期里面似乎还很受欢迎呢……我不管!大垃圾绝对不可能脱单了!绝对!

这方面大垃圾不是号称“无性恋”吗!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前仆后继的!

都一上午过去了,他们到底在磨蹭个什么劲啊。

开始吃便当了呢。似乎只有两份?

九尾人柱力小子被绑起来了。另外两个不给他吃便当吗?大垃圾肯定又在玩所谓“团结”的套路吧,都不知道这一套用了多少代了,就连“抢铃铛”的考验也是传下来的……

果然给九尾人柱力小子吃便当了吗。大垃圾……不用说,绝对都看在眼里。还以为偷偷给九尾人柱力小子吃便当不会被发现……天真。就这样的观察力能抓住宇智波鼬?忍者不需要同伴。

宇智波鼬也真是不容易。与弟弟对决,明明只凭借稀少的万花筒写轮眼和不需要结印就能施展忍术的能力,便可以轻松取胜,却偏偏要绞尽脑汁地让自己死在弟弟的手下。为了一个从各方面能力都不如自己的“温室中的花朵”?为了亲情的牺牲吗。不需要。

不想再看下去了,无聊!

他们都已经通过考验了不是吗?

天才忍者旗木卡卡西带队;九尾人柱力兼四代目火影的儿子漩涡鸣人;八岁就拥有勾玉写轮眼的宇智波族最后血脉宇智波佐助;还有一个名为春野樱的普通女忍,但是能分配到这支队伍肯定不是一般人。

宇智波佐助的事情自会留给宇智波鼬解决。至于,其他人……卡卡西,我们来日方长。

……

是时候去找角都前辈了呢!刚才写日记似乎耽误了许多时间,得赶快找到角都前辈才行!阿飞下次来火之国就要等——————————这么久了!还有老大特批的奖金!阿飞要买到足够的红豆糕才能有精力完成下一个任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