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了解现如今的两大谣言

谣言1:锻炼胳膊的话,它们一定会变粗壮?

解释:现在很多女性担心如果她们进行举重训练,就会变成“肌肉女”,失去女性韵味。女性的身体并不容易练出大量肌肉,因为缺乏雄性激素(睾酮),除非基因变异。

谣言2:如果停止训练,好不容易练出的肌肉将变成脂肪?

解释:这也是错误的,如果你停止训练,你的身体可能会发胖,但发胖的原因和你之前练没练出过肌肉没关系。”

        现在,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评估你的手臂,首先测量你的手臂究竟有多粗。想要使你的手臂达到最好状态,需要先评估你的身体,设定一个能够实现的目标。

       对于手臂赘肉太多的女性,需要增加手臂练习的负重以及重复次数,同时还需要加强有氧运动,基尔希警告说:更重的哑铃不会使你更快达到目标。

— 运动道具准备 —

ps:如果没有哑铃,可以罐头和瓶装水替代。

哑铃:3-8磅(1.36-3.63公斤)

没有哑铃的时候抓2罐豆子或者一瓶水,也能开练。

健身球: 选择一个直径45厘米的球。

根据个人身高情况调整稳定球的直径大小

手臂训练NO.1:俯卧撑

每组15-20次,每次至少做2-3组。(以下其他训练都是如此)

1.最好在一面镜子前练习,这样可以检查动作的准确性。两手应与肩膀同宽,腹部收紧,确保肩膀和脖子放松。

2.使用肱三头肌协助完成俯卧撑,确保抬起和下伏的时候能感觉它们在发力。你的身体从肩膀到脚都必须保持紧绷,身体要与地面平行。

如果女生前期做不到,可以利用膝盖支撑,脚部上扬。

手臂训炼NO.2:举哑铃

1.肩胛骨内收,肘部保持在身体两侧,腹部收紧,放松膝盖。

2.一旦手臂到了正确的位置,轻松收缩肱二头肌,不要让肩膀向前旋转。

ps:针对肱二头肌的训练

手臂训炼N0.3:蜘蛛式俯卧撑

1.准备好俯卧撑的姿势。

2.将你的右手臂最大限度向前伸,将左边膝盖向胸部屈曲,放下身体,完成一个俯卧撑。

3.回到一开始的姿势。

4.换另一边,用左手和右膝盖,完成第二次。

手臂训炼NO.4:肱三头肌收缩

动作保持标准的姿势很重要。

1.站立时弯曲一条腿,另一边的手上拿一个哑铃,身体前倾45度。

2.保持肘部紧靠身体。

3.充分收缩肱三头肌,只让你的肘部和指尖之间在运动。

手臂训炼NO.5:下压运动

1.一个椅子或长凳上,把手放在背后,保持后背挺直,腿向前伸直,与后背保持90度角,然后在脚下放一个球。

2.向下运动的时候,臀部要尽量接近板凳,肩胛骨内收。

ps:无板凳可躺在地面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