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魁北克旅游,其中一个主要目的就是品尝各种不同的美味。我们跟当地一位居住了30年以上的老司机打听了一下,他强烈推荐了这家意大利餐厅。

这家名叫Conti的餐厅位于一栋非常雄伟的欧式建筑中,窗户的最上面用蓝色的顶棚构饰,非常显眼。窗台上种了黄色的菊花,很漂亮,让人觉得很舒服。

WechatIMG1578.jpegWechatIMG1578.jpeg

一走进旋转门,印入眼帘的是紫色灯光映射的半圆形小吧台。和很多其他餐厅不同。这家的吧台特别小,只能坐几个人。左边和右边都是就餐的位置。墙上挂着时尚女郎的照片,很时尚,就不知道是不是他们这里的名人。 酒店的墙是红砖砌成,砖之间用木头板间隔。不知道这在建筑学里有什么特别的作用。

WechatIMG1579.jpegWechatIMG1579.jpeg

WechatIMG1580.jpegWechatIMG1580.jpeg

WechatIMG1581.jpegWechatIMG1581.jpeg

我们首先点了一道当日的浓汤。浓浓的蘑菇味加上cream,味道非常美味,顿时放飞了食欲。

WechatIMG1588.jpegWechatIMG1588.jpeg

意大利餐厅的面包是出了名的。去年我们去欧洲旅游的时候,对当地的面包是念念不忘。结果在魁北克的这些欧洲特色的餐厅里又再次体验到,非常开心。

WechatIMG1582.jpegWechatIMG1582.jpeg

笔者的主食是大虾配南瓜泥加上大米。南瓜泥的丝丝甜味,加上大虾的鲜美,异常好吃。

WechatIMG1584.jpegWechatIMG1584.jpeg

老公喜欢意大利面,因此他点了兔肉意大利面。只记着小时候吃过兔肉。长大后就再也没有试过。笔者已经不记得兔肉的味道。印象里似乎有点骚/酸。从老公的碟子里夹了一块,完全没有膻味,如果不说,还真不知道是兔肉。老公吃得非常欢。

WechatIMG1583.jpegWechatIMG1583.jpeg

因为我们点的餐是全套固定价格的。因此,最后胃里还留了些空间给甜点。这两碟甜点是当晚晚餐的点睛之作。一点都不甜腻,不仅造型漂亮也非常美味,很是喜欢。

WechatIMG1585.jpegWechatIMG1585.jpeg

WechatIMG1586.jpegWechatIMG1586.jpeg

离开的时候,已经是月上枝头。天空已经昏暗。可是街道却被美丽的灯光衬得更加地美丽,别有一番风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