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曾经流传过一句话:要是给幸福一个新定义的话,那就是出门有车,晚饭吃肉,进门有猫,老婆伺候!家中有猫居然能和一幸福指数挂钩,可见猫猫是多么讨人喜欢。

在主人眼里猫猫是宠物,那么在猫猫眼睛里,主人是什么样子?

有人打了个有趣的比方:假设站在猫猫的角度看,恐怕每个主人都是它能动的大型玩具,会翻着新花样儿陪它玩个痛快,做鬼脸儿哄它高兴,总显得傻里傻气的。

不过,这个大型玩具也有缺点,有时候主人比较强势,偶尔还会逼迫它洗个澡,带它去打个疫苗。也许猫猫会掂量着这个”玩具”是不是该淘汰啦?

换个角度说,主人何尝不是猫猫的”宠物”呢?

猫咪猫咪

猫猫很调皮,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它们总喜欢接近那些害怕自己的人,看来是想戏弄他们一下。如果这个说法是真的,猫猫有”灵性”确也成立了。

另有科学研究表明:猫猫除了能看到各种物体骨  (包括人)的形状之外,还能看到这个物体散发(主要指主人)的气场以及气场的强弱。结合其他生命研究综合分析后得出:各种生命体确实有气场存在,气场还可以被叫做。

生物电波大到鲸鱼,小到蚂蚁,就连野草都能发射出植物电波。据说生物电波因人而异,有些人的身体好,电波就强,反之相比之下就弱些。

家中的猫猫虽然没有很明确的等级制度,但它们会从家中多位主人中选择出自己真正的“主人”。等级较高的猫猫依靠感应和分辨多位主人发出的“生物电波”,挑选电波强的、家庭中的一家之主”充当靠山”:有恃无恐地向其他猫猫示威,也是巩固自己在同伴中的地位,向它们强调自己在主人心中无可替代的位置。

(1)”大型玩具”最大的好处当属随时可以从手里给猫猫变出“好吃的”!

(2)对猫猫好时,它可以当大型玩具是朋友;对猫猫坏时,大型玩具一定是它的”敌人”;对猫猫冷漠时,它就无视”大型玩具”的存在;对猫猫过分热情时,你真是个太讨猫厌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