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一点半到宿舍 不出意外 他正在打电话

我洗漱完了 12点多躺床上把照片和视频发一发微博 准备睡觉 毕竟第二天还要上课 跟一位姐姐聊了聊昨晚的🎆 我跟她抱怨舍友打电话 结果我和她最后都酸了能有恋爱谈。这不是我第一次跟别人说这件事了,这次想要好好说一说这人和这事。昨晚我实在是忍不了了 起来看了眼手机2:16分 我很想敲床 后来忍住了 说了句:不睡了?他把灯关掉 然后没说话了。我以为他不打了 没过一会又传来声音 只不过声音压的更低了,我没好说 不知不觉我睡着了。(他最少和2个人打电话 因为前后的对话内容和语气不一样,对话内容我听了个80% 和女朋友打电话的时候在谈以后的幸福生活说要带她回家 然后买房啥的 和另一个人在说啥最近没钱了 然后讲养🐶 柯基还是拉布拉多 )是真听的很清楚 而我又是那种有些🔊就睡不着的人 早上7点半其他舍友都起来了没办法我也起来了 现在胸口还隐隐做痛。来说一说他这个人,我上的是考研班 寄宿制的  去年是没准备好 然后今年想着报个班呗。刚来宿舍 大家都不熟 客客气气的 住的地方还可以 差不多就是那种单身公寓标准 然后第一天他就去租了个饮水机 还想着办个宽带 我是真的不懂 也就他一个人带了电脑 他一开始准备办一个月一百多的  我想起我南京手机号可以办同城第二条宽带 每个月只要30还是200M就帮他办了个。我们当时调侃的说你不是来学习的 你是来度假的 没想到真的要成真了。他是刚退伍 义务兵 两年而已 回来据说给了他20w 可能他以为20w挺多 花钱大手大脚 没开学前 三天跑4个城市 飞机高铁的坐 买了一大堆咖啡红牛之类的 一人发一瓶 中秋节吃饭的时候 我们几个准备AA买单 他说这次他付 当时不了解他这个人 以为他很友善 现在看来只是心机客套打好关系而已(要了解一个人 不要被表面所迷惑 多相处几天就知道是真是假)忘了说 他其貌不扬 又黑又瘦 皮肤也不好 顶多一米七的身高 真不是我贬低 要不是有肖像权我真想发照片 家里也是陕西某几线小县城 还得为以后买房所烦恼(不要被阅兵的兵哥哥所迷惑 那都是佼佼者.再说有几个富二代会去当兵呢?义务兵相当一部分都是混的不好才去的)就这样过了几天,他平时一般打电话都是12点左右 周末都会很晚 刚开始的周末我都有事回家了 他女友工作了 在西安 他也准备考过去  一开始他以为只要140.50分就能上 结果今年学校不招退伍士兵计划 也就是得正常200+ 满分300。他真的很怪 半夜开灯到一点多不睡觉 也不学习 光线沿着墙壁透过来

(第二天我把这边封上了)

上一次打电话到接近两点 我忍着没说 没想到是真的肆无忌惮 跟女朋友打电话我能理解 你天天打 每天打几个小时到深夜  就真的有这么多话说?宿舍就那点大 你压的再低也是能听见。女的也是个SB 搞得像没谈过恋爱似的  一有时间就打电话。真要我这种就👋 我喜欢自由。

昨天差不多到三点 ,到现在也没见他来教室 大概还是在睡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