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爱上了古茗,从此其他奶茶都是路人!

1

布丁芋奶露

我心中的第一! ! ! 便宜巨好喝! ! !一杯才9元,我希望它可以出大杯!加珍珠真的好好喝呢,里面好多小芋圆,qq弹弹,纯牛奶的奶香,不会甜腻。我觉得有点纯纯的感觉!喝到最后你会发现杯底的一大块布丁,需要慢慢吸上来,很满足了!

2芝士椰椰

古茗家的是咸奶盖,喝起来不会很腻,奶味很浓郁,喝一口奶盖,搭配一口茉莉,茶香和奶香在唇齿间融合,我感觉我自己升华了!

3

芝士莓莓

 啊啊啊~这款的精髓在于里面添加的多肉!你咬一口弹弹的,就像在你舌头上跳舞,上面是一层沙冰和奶盖融合一起,草莓的味道让人沉醉!

4

一颗柠檬红

一点都不腻!喝起来好清爽啊~茉莉茶香和柠檬味混合在一起,好像还有红茶的味道?太对我胃口了!

5

芝士红茶

 红茶和乌龙,感觉傻傻分不清楚,其实我觉得味道好像差不多?毕竟都是茶嘛哈哈,重点喝的是奶盖,还有加的珍珠,我觉得太好吃了这个珍珠!​​​​